最近我爸一直接到一通電話

話說第一次
我爸:喂
對方:爸~我丫義丫.....我被綁票了
(你娘的咧...搞不清楚你是誰家丫義咧)

第二次
我爸:喂
對方:爸~我被綁票了
(真的是靠夭..老戲碼..都打哈欠了)

今天第三次
我爸故意不出聲
因為對方是聽到聲音有奶便是娘..男的就叫爸..女的就喊媽
我爸(裝女聲):喂~
對方(還是白爛一個):媽..我被綁架了
我爸(剎間裝鬼聲):喂
對方(震了一下)~就把電話掛了


真的靠爸靠母的
那些人真的很有病
連名字都不知道還想要裝綁架
拜託!
這社會是不好混的
連作業都要廣泛查資料
居然當大家跟你一樣白痴嗎
你們只是好吃懶做的人渣敗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