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n現在多了一欄"同事"
以前看我哥的msn有同事這一項..其實感覺很奇怪
沒想到我也進升為有同事一欄了.........

他們對我都很不錯
很關心我
很怕我事情做不完(前任美工就是因為事情太多而走人了)

而且當老闆要我一改再改我的作品時
他們也會為我打氣...
會說一些..要尊重原作者的話..
不管是怎麼樣
這種話聽起來就很有療效
而我的老闆只會用msn叫我加油!!
整體而言...經理跟同事都不錯啦

不過我們是行銷企劃部裡面的人
辦公室只有六個人
只有一個男的

我夢中的辦公室戀情~~沒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