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被我們老闆找去聊天
他就msn丟我"你過來我這邊一下..我們聊一聊"
------------------------------------
一去那邊...我第一句話就說"你不會以為我壓力太大而來找我聊天的吧..那就不必了
我沒有這麼誇張.."

後來有講到工作內容
原來我誤解一些事情
導致我以為要做N倍的事情


原來這麼簡單
早說嘛!!根本很快就做的完的事


不過這間飯店的內部協調有問題
我是指主管跟主管之間
因為我是卡在中間的執行工作者
卻莫名其妙都不知道要聽哪一邊的意見
我的老闆就說..如果餐飲部的人要你做任何事...別理它!(我可是新人耶..哪這麼帶種)
例如一份DM..總經理要求字體要大一點~老闆叫我別理........真是00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