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直做公司的宣傳dm兩份到剛才算是有做完一些東西了(途中有看一點電視跟吃飯)

我總覺得大家都一直很疑惑為什麼我這麼忙
沒錯丫!
我真的很忙
而且可以很理直氣壯的說這句話

我現在每天過的比大四還要充實的生活
不過
我私生活一點也不充實
想想以前一放學
大家就一起約去吃飯
這種生活很舒服

現在下班回到家看個TV吃個飯
我又要繼續做我公司的事
也許是新鮮吧
所以我目前不會有厭倦感
如果真的學到了些什麼
也是好事一件了

現在
我明顯的感受到我的腰變粗
我的天丫..我本身腰就不細了現在還變粗
希望老天保佑我中午不餓..不用吃午餐..又可以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