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哥去看了凡赫辛..
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它是一部如何的爛片哦~

凡赫辛是一個沒有記憶的人...他幫羅馬教庭代替上帝斬妖除魔
在一次的機會之下..為了重拾記憶也為了消滅德古拉吸血鬼...去了一個小鎮..
幫助一個只剩下女生的家族回到天堂(他們世代都為了消滅德古拉而奮戰..只有消滅它才能家族都上天堂)
而德古拉跟它的三位新娘活了上百輩子了...所以...生下了很多小孩...但它的小孩成千上萬都像蛹一樣掛滿城堡
但德古拉需要科學怪人的電力才能充電讓它的小孩都活起來....

-----------------------------------------------------------------------------

大致的情形如上..現在我要來批評它了
1.吸血鬼有三個新娘..當其中一個新娘被凡赫辛殺死時..鏡頭拉到兩個新娘的畫面..
 她們非常裝模做樣的做出了一種"天丫...新娘一號被殺死了"的扭曲身形...十分爆笑
 總之..在整齣戲中..她們的演技是讓人~噗吱

2.它的劇情內容很老舊...沒新意..如果科學怪人算是一種新意...那就是怪里怪氣了
它算是一種用特技來取勝的片子..

3.我好恨用音效來嚇人的片子
一場凡赫辛踩在空無一人的房間..木板發出叩叩的腳步聲...大家一定知道一定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都會採取這種手法...反正我就快被嚇死了...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