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星期把該做的dm..菜單都搞好了
shit
好累

為什麼都要搞的狗急跳牆才會爽.....
不知道下星期又要怎麼搞我了

之前聽到航空公司打來我家要我去應徵櫃台人員
我當下問了價錢..超心動的
底薪27000...全勤加2000...獎金4000
大概一個月會有33000

不過跟我的本行完全沒關係
還是算了好了......

昨天我們公司就要我們去高雄工業區裡面一間瀚宇彩晶公司賣月餅
大概有10間廠商去吧...還有星巴客..小王子..7-11都有去擺攤
當然就在現場一直吃別人廠商的月餅...
那個星巴客太不敬業了啦...沒待多久就走了..害我只喝了一杯咖啡

我以為工業區的公司都髒髒亂亂的
沒想到我大錯特錯
我們去的那間公司..它的裡面很大很舒適
而且它的員工餐廳是整個樓層...坪數比我們飯店的還要大快兩倍了吧
真的很讚的工作環境
這真的是我夢想中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