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個辦公室除了自己飯店的行銷業部的員工外
還有兩位員工是經理自行在外面開的一間行銷公司的員工
所以一樓樓面共有五個員工在裡面


我們辦公室要少了兩位員工了
代表著我們經理要把他那一間行銷公司關門大吉了

因為他太過份了啦
居然欠人四五個月的薪水沒發
還一直在硬開公司
還跟人家承諾會給薪水

我居然都不知道他們是過著沒有薪水的生活
之前還跟他們聊到北部薪水的狀況
要是我..我會瘋掉.........不可能待這麼久
不給員工薪水就是該死啦
怎麼可以當白工呢!!!
他雖然承諾會先付15000..以後會分期付款(因為他沒錢付)
一個工作做成這樣也真是不幸

為什麼我覺得同事都跟我共事不了多久呢
真是悲哀

而且有一位同事還蠻聊的來的...猶其昨天才知道她對紫微有興趣..而且也挺懂的
也說了我的一些命盤.....例如:今年會有交通事故..今年不適合去海邊玩~極危險..明年會有爛桃花等等啦
有一種好神的感覺.......
嗚~~~~~~~~~~~~~~~~~~~~~~~~~~~~~~~~~
可惡的經理死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