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臭罵發條
昨天讓我找她找了一個小時.......
我從二.三.四樓上下狂找...
爬上爬下不知道幾次了
連不太可能去的一樓跟地下室都跑去找
連不可能的抽屜跟衣櫃也都找
找了我一身汗
還怕她在我爸媽房裡不小心被關起來就半夜去開他們的房門

後來我爸媽都起來幫我找
沒想到
那個死發條居然躲進一個她平時很想進去卻攢不進去的沙潑底下
偏偏我明明就有趴在地板上找她的身影
但我爸說因為她都窩著所以很難看到......

反正發條你是欠揍了
急死老娘
讓我憤憤不平
我會去替你找好鈴鐺的!

本來昨天大概11點半就要去睡了
找她找到快12點半
後來心情搞的我還是很激動
讓我一點半才睡

發條你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