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以為智冠的面試算是有名的了
但人外有人
我居然又能去GUCCI面試
這種經驗還真是蠻酷的啦

面試的職務是視覺展示
所以他們就把一面牆壁上的商品全部撤下來(大致是三層櫃)
然後店裡面的包包全部隨我使用擺飾

~~他們是有給我一些絨毛的低墊子使用擺飾~~

其實當我拿到他的包包時
我對他們已經不恐懼了~~
以前總覺得精品要很小心..很貴..
不過當時拿在手上時!完全不覺得他們貴氣到嚇人

而且面試我的經理..挺帥的
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講話好客氣
而且他的衣服不是穿那種制服
就很帥氣...
咖啡色的西裝外套搭配著牛仔褲(咦~我忘了是不是牛仔褲了..因為我一直狂看著他的臉.他的睫毛也不賴)


結論是~今天看到了我心怡的對象...蠻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