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去吃石頭小火鍋時
看到隔壁的人吃完走時
桌上還留著沒吃的冬粉

我的內心無限掙扎
手一直在做著假動作但還是不敢伸過去拿

冬粉耶!!而且還是火鍋中的冬粉..可以加沙茶變超美味的冬粉
如果沒把它吃完是不是太對不起冬粉了
而且那女的還是跟著一位尼姑來吃火鍋的
既然對方是佛門子弟的朋友
我就抱持著佛家的想法...不浪費食物..粒粒盤中飧的美德
想替他解決業障
後來我哥他們就一直說根本沒人在看你....叫我趕快拿..丟進火鍋中就好了

最後我伸手拿了冬粉....口說丫們!!!!


還真是怕怕的
看來我真的收山很久了
連一個冬粉都不太敢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