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有個壞習慣
就是腳指甲如果長不好我會想辦法剪掉..更強烈的方式是把它拔掉

因為我一直默默相信斬草要除根
所以一定要讓它重新長一次

昨天晚上睡覺時
我被這壞習慣害慘了
睡到五點時..突然覺得腳指很痛
痛到醒過來
翻來覆去到六點還是很痛
根本無法睡
應該是細胞在充血補傷口

這時很恨我手賤...幹嘛這樣...
不得已就去看個電視看看可不可以再催眠自己入睡...

好險果然又有睡著了

現在腳指還在充血的疼痛
走路如果正常走就會痛
所以以後如果看我走路不正常
那肯定我又是讓腳指甲在重生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