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以前小穎被我用DICOVERY唬弄有關肛門的傳說跟地球生物的淵源之後
昨天

我又開始在使用DISCOVERY騙人了
因為跟同事聊到兔子
我就跟他講
你的語文能力不太好(國語發音有問題)..要不要考慮養個兔子
因為我看過DISCOVERY一系列報導..
它說養兔子的人語文能力比較好..而養狗的人數理方面會比較行(我知道他以前有養過狗
而且他學的東西比較偏數理一點)

而且之前聊天也都有講到對數學我有多頭大什麼的..
反正感覺有實例存在
結果他信了

我的天丫
discovery真是個好用的東西
大家多看discover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