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事去吃全海岸..它是吃蝦子的店
就等於是大鼎活蝦

共吃了胡椒蝦、鹽酥蝦、燒酒蝦、金線蓮烏骨雞、炒空心菜、鹽酥風螺、太陽蝦餅

整場吃下來3180...四個人

我只能說
老天爺丫..這應該是我這輩子自己付那麼多錢的一頓飯吧
一個人快八百耶

怎麼這麼凱丫

胡椒蝦有點乾...
太陽蝦餅好吃...真材實料的蝦子在裡面
烏骨雞湯也好喝..感覺好補
燒酒蝦的湯有夠酒的..所以我只吃蝦
鹽酥風螺還ok..但太少隻了
鹽酥雞蠻香的啦


而且吃完去付錢時
看到價錢就有點小傻眼(A同事先刷卡付)
有夠貴的..所以我就有講出來 "怎麼這麼貴丫"
但我看其他三位同事居然沒什麼表情
這時心裡就在想..是我太不大器了嗎
結果今天上班
嗯!原來他們都覺得貴只是沒有當下表現出來


這樣我就好過多了

不過那種地方真的很適合聊天喝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