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就帶我去一間專賣化妝品的店舖
因為她說很便宜....

結果去到那裡
我真的唯之瘋狂
我的老天爺丫
太便宜了
而且都是專櫃的化妝品或保養品哦....

像我看到克蘭斯的蘋果光筆
市價1100..但但我居然只需要花650塊就買到

因為老闆娘說她們都沒經過經銷商什麼的..是直接取貨來賣
所以會便宜許多
很多人就會去批來去網路上賣

SK2的洗面乳..百貨公司打下來一罐也要950元
他們只賣850元

植村秀的櫻花潔顏油
市價也要2200..但他們只賣1750

你們說是不是快瘋了

而且台灣買不到而資生堂出的開架式化妝品..那邊也有在賣

而且而且大致上常見的化妝品他們還可以幫你訂貨

我的天丫
我再也不會去百貨公司買化妝品了

香水也是
便宜到爆了啦

這世界還真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