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又進入了12月中了
有夠快的啦

目前我又在飯店內工作了.....
而且這間飯店在高雄又是頗富勝名的
我這個人好像容易受到”有名”而被拖著走..
就像之前在布魯樂谷工作是一樣的意思

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最近高雄的人都會流行來這邊的飯店辦喜宴等等的活動
某某人的哥哥或是誰的家人都來這邊辦喜宴
可能三對中就會有一對在這裡結婚...........

其實在這邊工作其實還蠻上手的
因為跟我第一份工作的內容大同小異
只是這次是五星級的飯店...素質會高一點~~~~~~

而且它的員工餐又不難吃...
它還讓我養胖了1公斤.....
每天菜色也不一樣
害我有時都會多撈一點點
但我好好奇~~常常都會有同事要外去去覓食
他們是說要去花錢買快樂
有一次呢 ~我就跟著他們去買快樂
結果當天中午居然是吃了泡菜火鍋 (一大鍋的那種..用叫菜的方式)
如果很快樂...但我好剉
因為我覺得吃員工餐不難吃每天又可以省錢..而且吃完飯可以趕快去睡覺睡到一點半(我喜歡有午覺睡..這樣感覺每天工作會過得更快一點又可以養神)
但公司很嚴
不能帶外食..所以大家都用偷偷摸摸的方式
我這個人吃東西很慢
所以我也不方便在辦公室慢慢的吃我的早餐
所以我也會一大早就爬起來 在家吃完才來上班了...
早上七點半我就會坐在電視前看著一大早的新聞或連續劇....

而且之前我才得知它們過年不可以放假的
好像連續六天
媽丫!我有一點難以接受
我的除夕夜習慣要回去台南吃很豐富的年夜菜了丫!..
還有初二每次回外婆家..丫嬤真的煮的很誇張(但~~我喜歡 )

哎...我的大吃大喝過年....要離我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