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寫這篇文章是過時的過時
但之前實在太忙了..沒有精力來寫文章

不過我還是很想來寫一寫...讓我趕在今年的最後一天把事了結吧~~


目前我待的地方是飯店
所以三不五時都會有各種節日的活動會舉行
今年聖誕節
我們經理叫我們部門的人一起去我們飯店42F吃晚上10點的宵夜~順便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再順便聽聽樂團的演唱
那個樂團是從城市光廊裡請來的~叫CAYA~聽說要發專輯了
唱的還不錯
小展還有點唱他愛的諾拉瓊絲Don't know why


BUT晚上十點吃宵夜..是吃小型的BUFFET
還是有一點累
很睏的當中..嘴巴還要進食
而且想到明天還要上班...就更睏了
最後搞到一點半才回到家....

但我覺得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我很久沒有半夜才回家了!!有一種自由的感覺
而且晚上在42樓不僅可以看到夜景又可以聽BAND表演

雖然25號的晚上客人很少(一般正常人都過24號的啦)
但讓人就有一種寧靜又舒服的悠閒感(但不可以想到明天八點半還要上班)

不過我懷疑我們經理~因為明天她不用上班~所以才選25號晚上 T T"
所以隔天上班的包括我共三個人一直處於神經不協調的狀態
愰神到不行.....

不過
很開心可以過這麼舒服又特別的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