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買泡麵..
想說要買小碗一點的方便晚上吃宵夜... 
吃得少一點也不太會胖的容量 
然後我就看到康師父有出Q cup的杯麵~它的食物圖案居然有小豬的魚板
管它好不好吃..我就想知道它是不是這麼機車的裡面有小豬魚板

 

  →還真的有小豬的魚板在裡面.. T T"  真可愛(很小片)



我覺得康師傅算是一間蠻表裡合一賣泡麵的品牌

至少它的照片食圖跟實際煮起來不會落差到一個唬爛的地步啦

這也讓我知道除了有哈囉KITTY的魚板外~還有小豬的魚板

雖然我不愛魚板

但為了它的圖案我是試著去買

不知道哪一天才要出兔子的~~~~~最好是獅子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