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一些小甜點都感覺很優~~~

中午吃了百樂的巧克力聖代
它在高雄開了很久很久
是一間樸實的老店
專門在賣蛋糕..特別是冰淇淋
我也不記得小時候有沒有吃過
但對它的印象就不錯
再加上假日可以打八折
所以就要去試試
果然覺得好吃~~
下次再去吃樸實的香蕉船好了..
還有它的波斯頓看起來也好吃~真希望它可以跟佳樂一樣讚
那我就不用一直想著桃園佳樂了~~~~~

   巧克力聖代




下午去漢神買了
歐貝拉
因為昨天看到了網友在講電視撥了歐貝拉的手工布丁很好吃
再加上之前很多人在講歐貝拉的巧克力蛋糕很優..比黃湘怡的好吃又便宜
我很有求證的精神就去買囉

   →好吃的原味烤布丁  




  →好吃的乳酪布丁


   →巧克力蛋糕,一片28元而已


巧克力我覺得還不錯
它的口感是屬於紮實的
但因為買回來之後冰冰箱所以我覺得有一點變硬
下次要當場吃才更能吃出它的真實口感來

不過布丁好吃又可愛
還有巧克力..咖啡..黑芝麻口味


   →一定會再買的手工布丁~





不過布丁好吃又可愛還有巧克力..咖啡..黑芝麻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