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兔真的好可愛....
好想再養小兔兔
發條也可愛啦
不過至少小兔兔不會囂張的跳上桌子吃衛生紙
至少小兔兔不會把我家的木板牆當點心吃

但看在發條可以自己從三樓到一樓進去她早上的小洞裡
也算一絕啦

最近蠻少幫發條拍照了
自從我的700i掉了
就失去了我的拍照生活
包括記錄我的美食之旅--最近發現很多小吃很妙的~
-------------------------------------------
手機可以拍照真的很棒
因為我很懶得帶相機出門

我未來的600i....(暫定)
快來吧
有200萬畫素~夠拍了
解析也夠了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