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工作倦怠
而通常出現這種情形
我一定會放假

好吧~來放吧
可是又不想放得太多
因為我同事也沒在放假..而且我又常是最早下班的(我真的很不愛加班..能不加我就會儘早下班)
我只能說~做設計也會累~~~~~~~~~~
而我的加班的時數就算半個月不去上班都沒問題
不過當然不可能去放半個月的假~~~~~
以後一定有不時之需可以用到我的假期的~~~~

but我不能再做半年休半年了..要撐住..
---------------------------------------------------------------------------
對了~~好像很久沒有很開懷的笑
笑到流眼淚

哎丫喂~~~~~~~~~~~~~~~~~~~~~~~~

哈一下吧~~~~~

不過說到哈一下
我蠻相信蕭淑腎有哈大麻
只是沒想到會變社會新聞........感覺還蠻嚴重的

其實我覺得藝人哈大麻並不稀奇...那種表面很恩愛的藝人夫妻會外遇才稀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