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運真的很慘--------

皮膚的命運居然越來越糟~

本來想等我的玫瑰糠疹再度發癢時再去看醫生--
而且最近天氣冷冷的~也不會癢~真不想再浪費我的掛號費了

沒想到我又得了另一種玫瑰疹在臉上

-----------------------------------------------------------------------------------

上星期三時~想說很久沒有敷面膜..隔天又有放四天連假~

而且因為糠疹很想沒有擦任何東西在臉上了想說就來敷一下~保養好了

結果~隔天一醒來--哇--滿臉紅腫--嚇死人丫--而且很熱--(但敷完的當晚根本沒事)→如圖

 →單片臉頰

不過清明節-皮膚科沒有開

我就拖到隔天星期五再去看--不過星期五還有一個旗山美食行的行程~(請見下一則日誌~待續)

而且當天我是要去一間ptt網友推薦的皮膚科---
網友是說之前也得玫瑰糠疹~跟我一樣看同一個診所好不了..但換另一間在明誠路上就好了

但那天皮膚科好多人~就說那星期六再去看好了------在一直拖的狀態下~臉終於是沒有那麼紅了

Then~星期六早上就掛號看~很快就到我了~不像前幾天那麼多人~讓我擔心會不會醫術不好~
因為之前我在別家皮膚科大概都要等一個半小時

然後進去就解釋一下得的病狀~臉上會紅是不是也是玫瑰糠疹的病

然後醫生就很果斷的說這是兩種不同東西

先講糠疹~他說這基本就要兩個月才會好
接著就拿出了一種皮膚的原文書翻給我看~
然後唸了一下英文給我聽~著著比書上的12 week~15 week的英文字對我說--
英文看的懂吧~唸一次給我聽要多少才會好
我.......我....就說12~15週-------------掯
機車機車機車~~~~~~~果然就跟網友講的一樣~~~~會啐啐念~~~但不要理他
而且還愛插我講的話....................搭A安那咧!!
然後他就說大概這個月就會好了
但身上的疤痕要一段時間才會好
但有快速消疤的方法....玫瑰糠疹很特別~要曬太陽..所以你穿的越少疤會越少
在國外~他們就會全身脫光去自己的陽台曬日光浴
在國內~高醫有免費健保補助~~去曬室內的日光浴...就會好的很快了
一週三次....你有興趣嗎............我可以幫你開單子→醫生這麼說

我想~我還是自己好好了~我不太想變黑

然後臉上我要開始解釋我的狀況時----他又插我的話了--
這就是酒糟--也叫玫瑰疹
"這就是保養品過敏或去角質造成"

好啦~你說的都對啦..我根本不用開口你就是鐵口直斷了

接著又拿了一張發表論文的紙,"這拿回去看"..理所當然只要是人都會先瞄一下內容
但只到發表人是這個醫生時
他又說"回家再看"---真想揍他---口吻就不能好一點咩

------------------------------------------------------------------------------------------------

基本上他應該是不錯
因為它的論文上面頭銜是高雄醫學院皮膚科主治醫生什麼的....
但為人機車
又愛插人的話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