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首輪時~~~一直錯過所以沒去看

終於等到十全上映了

果然很不錯看

劇情的發展..你來我往的話中有話很對我的胃口

搞得我很緊張

而劇中配樂也很冷調---搭配的很舒服

但是我還是若有似無的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梁朝偉的露點
(雖然我有很努力在電影院中睜大眼睛想找那畫面/但那已經不是重點了~~)


總之有個離我家很近的二輪戲院真是讚~~~~
而且一定要A廳的二樓第一排位置---
它是軟軟的沙發椅+置杯架+可以吃醎酥雞(上次我帶了燒肉飯去吃中餐)~~~
它也是很常放映冷門藝文片的電影院~~~~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