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發現..發條的尿尿中居然有血
因為她尿在地上..所以我才清楚的看出來----真的是血
昨天晚上就睡不著...今天一早就趕快帶去動物醫院檢查

順便把發條的尿液用化妝綿吸附..帶去給醫生檢查..想說比較準確
其實我擔心的是-她的子宮有沒有病變(因為母兔容易有這方面的問題)

醫生先給發條照了X光片---就拿著X光片問我說
"我發現發條的身體有奇怪的東西,有點像晶片"
我就回答"沒錯!她真的是有植晶片的兔子"
醫生露出了小訝異的表情~~想必我讓她開了眼界了~
內心隱隱有驕傲感~畢竟有晶片的兔子真的寥寥可數丫。

後來醫生說發條的尿道已經有點嚴重發炎了--而且尿道形狀都變了。
她說:發條排尿方面會變濃稠--裡面的雜質太多了--要多喝水來排掉。
排尿不順容易有血,所以現在就是要多喝水+吃藥來調理。
而我帶去的血液因為有化妝棉吸附--無法檢驗~就給了我試管~叫我回去採樣再來檢查。

後來我請醫生再教我一次怎麼餵發條吃藥(它是把藥劑裝在針筒內再從嘴巴餵食),
因為之前發條皮膚有問題~有餵過一次針筒的藥~
但每次餵她吃藥都好像要她的命~所以我懷疑是我不會餵~
沒想到藥師餵她~也一樣難餵~~~好吧!不是我的問題了~~

今天下午!我特地讓發條在地上尿尿~這樣我才採的到檢體做檢查,
結果就是發條真的有血尿----要常喝水!!!!
所以現在我三不五時就跑去餵她喝水
因為下星期還要再回診!!!希望她的血尿可以降低~越來越正常!!!
PS.動物真的需要健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