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
最近很愛下午茶,所以決定再訪久違的帕莎蒂娜。
以前的Pasadena下午茶是蛋糕吃到飽的,而且蛋糕又精緻美味,令人嚮往,無奈為什麼要把這制度給取消了,總之呢~anyway~let's go!







它的下午茶是固定式的~只能夠自己選擇飲品,但是可以一直續杯(只能續同一種哦)




居然有酒精棉片,真是意想不到。


自助沙拉吧,菜色雖然沒有很多,但很新鮮。


得到國際大獎的酒釀桂圓蛋糕。熱熱吃~很優!之前還有看師傅上"今晚哪裡有問題"的節目。而師傅以桂圓取代傳統的葡萄乾,因為桂圓代表著他的家鄉味~~~所以得到了國家特色創意麵包~~~打敗眾多國家好手。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它們的烘培坊單買,一大塊是280元。


我點的拿鐵。每續杯一次,會重新給你新的哦~~~好喝!!不過也只續兩次而已,跟小展的法國紅茶交換喝。


配上桌上的小花盆栽,很有味道~


我的生菜沙拉~~咩~~~再去夾了剛出爐的酒釀桂圓麵包(還是出爐的最好吃)


特製鹹點-雞肉培根卷。吃起來比想像中的好吃~肉嫩又香~~~


三層甜點塔。






藝術裝飾甜點-奶酪。好好吃~~~~~比上面三層塔的甜點優很多。奶酪真是入口即化,味道又香~不會有稀稀的口感。不過我已經飽了,還有一個水果凍真的吃不完了~~~~~呼~~~~~


這餐吃下來讓我最懷念的就是培根雞肉捲、奶酪。雖然短時間內不會再去了~但是它是間不錯的店哦~~~~很有氣氛~~~~
價錢方面是一個人350+一成服務費~


撐著飽飽的肚子後,就直奔夢時代看納尼亞傳奇2。雖然肚子很飽,但還是買了爆米花+可樂。(習慣性動作)。之前在PTT我有調查過了,有人說納尼亞比第一集好看,我相信了。結果-------很不好看我覺得很無聊,劇情也沒有太緊促或連貫性。而且王子在劇中也沒有宣傳照來的好看,不過小展說劇情還可以啦~~~~不過,對我而言,真的很BORING~
PS.納尼亞在拍第三集了---劇情是賈思番王子在海上的歷險。我不會再去看了~~~~~一定要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