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 time ago ~(應該是我高中還是國中以前吧)~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麥當當有個活動!!
如果唸出「麥香堡」的口訣就有優惠~~~~~ 
那時候這活動打的很兇! 
但我不太愛麥當當的漢堡~我只愛吃它的麥克雞塊、剛出爐的薯條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把這套口訣記得如此的牢固~
到現在想忘都忘不了! 正如同「床前明月光」這首詩一樣,自然會有反射動作而念出來~
現在讓我們再重溫舊夢一下~~應該不少人都有聽我背過才是~~或是大家也都想忘也忘不了呢~
 

「雙層純牛肉,獨特醬料加生菜,吉士洋蔥酸黃瓜,芝麻麵包蓋上去,好吃過癮麥香堡。」

Bravo!而且唸得越快越好哦~~~
有時候自己的內心就會浮現出這套口訣出來
我真的也不知道WHY~~~~~~~~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