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睡覺時非常不能忍受房間內有發出滴答滴答聲音的時鐘~
「滴答 滴答 滴答」只要聽個短短的幾分鐘~整個人就會出現混亂的心情
焦慮    煩燥    受不了   火大

所以當我進到一個有滴答聲音的房間睡覺時
我一定會把時鐘的電池給拆下來或是把鐘丟到房間以外的地方
所以我睡覺的房間一定一定不能有滴答聲

記得以前小時候還可以忍受這種聲音
但真的不知道從何時起~它變成一種致命的噪音

例如:大家討厭的聲音系列如下
1.用指甲刮到黑板的聲音
2.用指腹捏著氣球的噁心聲
3.牙醫刮到鐵湯匙的聲音

我想大家害怕的聲音一定都千其百怪~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害怕~~~
也許跟前世今生也有聯繫吧~

PS.突然又想到一個聲音我也很怕~~~就是廟裡的七爺八爺或是戴著大頭娃娃在路上出巡時~再搭配上的奏樂聲!每次不小心騎車經過他們旁邊時~我都覺得我的車騎不穩~~~因為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