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5日,
原本下午跟晚上都要上課!但是因為在種種的恰巧之下
變成我要去看屏風的舞台劇了!
所以~不得已的我必須蹺半堂課跟我哥去看舞台劇



今天看的場次是屏風的第1333場~
整部劇的戲情不錯~而且場景是號稱屏風變化最多的一齣舞台劇~
戲中髒話爆多~因為是在講幫派,所以台語也好多~
其中有一個點很妙~就是「呢呢話」→女生在用的術語
主要是要讓別人聽不出來女生的對話內容
ex.我現在睏了→我
把"呢"字都插進一連串的話中
當演員又快又準的講出一長串的呢呢話時!真的覺得超猛的
而呢呢話大概都是黃嘉千跟夏雨喬詮釋(劇中她們是好朋友)

總之整齣劇中有笑點也有感人,比想像中好看~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這個劇名,感覺很生硬,但其實不然。

所以要不是沒有人可以陪我哥去看~我應該還乖乖的坐在補習班裡吧~
也不知道這部戲還不錯~~~~
但!我還是不愛蹺課的~~所以應該不可能有那麼巧的下次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