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深藍的千層蛋糕是號稱蛋糕界的LV
讓我一直對它充滿著暇想.....
終於難得12/14沒有上課....就去台南晃晃見識一下LV
所以一路朝深藍前進~
 綜合水果+原味千層
它的價位真的很貴耶....
原味的120元.綜合水果140元
PS.蛋糕又要報公司的帳了,所以免費~
       
→ 果然是千層丫~
層次非常分明的蛋糕,本來很想認真的數一下幾層,但放棄了~~
希望有下一個無聊的人可以告訴我總共有幾層!
我吃的是原味,因為我最喜歡從原味來接觸一樣新產品了,
原味的口感很清爽,雖然有每層之間也有都夾著淡淡的奶油,
但是不會有油膩的口感浮現,而每層的餅皮(我覺得很像法式薄餅)口感很柔細,
且不會有太乾的觸感,好吃。但是不會有下次一定要再吃到的感覺,
這並不是說它不夠好吃,我也不會形容,但它是值得一吃的千層。
不過!我覺得它對我而言不叫做蛋糕,它算是千層薄餅派的FU~
原味又比綜合水果的好吃

接著!突然想到武廟的肉圓,上次就沒吃到了,所以再去了一次赤坎樓。
果然!我又沒看到武廟的肉圓了....難不成它只賣早上?!
後來就在路上亂走,居然看到伍佰在幫哪個節目在站台,但圍觀的人少之可憐
接著對我而言奇蹟的事發生了。
因為上次我在食尚玩家看到介紹一間鍋燒麵,我很想吃看看~沒想到居然讓我在小巷子中看到了,感人!




它的賣點也是不會亂放一些有的沒的魚板類或假蟹肉棒,而是放入炸過的魚排跟蝦排
→鍋燒意麵
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但因為我沒有很愛炸物沾到湯的感覺,
不過它的湯頭不錯,可是六合路的鍋燒麵我更愛~因為會放進四隻蝦子跟2顆蛤蜊

→燙魷魚
我個人喜好而已,好吃!!!

這次台南行一定是以吃為主軸的啦,所以下一站是阿國鵝肉

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印象很深刻
因為它位在廟的前方,而左右的馬邊全都被它們的桌子站滿
但是這次去時,它路邊的桌子全都沒有了,只是在左邊的店面有桌子而已!

點了一盤鹽水鵝肉、炒海瓜子、炒空心菜(竹筍湯附贈)
整個吃下來才350元而已,實在是很便宜,但是我覺得鵝肉沒有很好吃了~~~
不過鴨肉很大盤~所以只吃了一半,其他包回去給我大哥吃!

接著去逛了花園夜市,也吃到了我的脆皮雞蛋糕~照灌例又買了阿美水果、
看到有人在賣福義軒的蛋捲也買了一包、烤雞排(大哥每次一定必點)、
麻辣鴨血湯、拉茶~~~~~~~

呼~這趟旅程很有收獲!因為有吃到新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