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星期六~去參加了品岑公司辦的活動"高雄10元美食"
就如主辦題目所示~東西只要10元而已~
而這星期六的主題食材是---韓式酢醬麵
大家都有看韓劇過~都知道韓劇一定會出現酢醬麵~
那一碗深深咖啡色的醬料淋在麵條上~想必一定很夠味
所以都很想吃吃道地的韓式酢醬麵

所以這星期的活動就一定要去吃吃看的~~~
活動下午五點開始~
我們大概四點45分就到了School Food 排隊~
現在也已有不少人已經排完隊拿完單子了~



但是活動排隊的人龍中
我發現很鬼異的現象..
就是排隊的民眾~年齡普通偏高......
W- H- Y
我以為至少都很多年輕人的~怎麼很多伯伯嬸嬸的
這不是網路的活動嗎?!並不是報紙的剪折價卷丫~
他們...怎麼知道的...........
而且我哥上次也有參加上星期六的10元活動
他說很多熟面孔~看來!都是同一群人在吃~~~~
居然還遇到我哥的同事............他上星期也有去吃!

anyway
活動現場中~居然有ShowGirl.....
 ← 很瘦!(本人比照片瘦)可能我下輩子才會這麼瘦
 ←品岑做的設計(從台北運下來的)

等了一會兒~過了五點還沒能進去...
而且後來下了一點雨~
整個隊伍都亂掉了..
根本也沒照單子上的號碼排隊進場...(這讓我有點不太滿意)
但活動人員很熱情!也很有禮貌.....但是還是要照號碼才對!人生要追求一切的公平~
不過也沒有等很久~很快就換我們進去吃了
活動小姐們請我們把單子跟10元放桌上~不久~麵很快來了!

 ←韓式酢醬麵
我老實說!
跟我想像中的味道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它的醬汁看起來超濃郁沒錯!
但是!味道很淡耶...怎麼會這樣
這真的就是韓式酢醬麵哦!但比唯力炸醬麵淡了很多很多~~~~~~~~~
而我為什麼會想來參加這一天的活動是因為~我有去看了School Food的介紹
它是韓國來高雄開的分店~而且台灣只有一間
所以我就想吃吃看感覺道地的韓式酢醬麵~
如果!這真的是道地的韓式料理...
那我真的被韓劇人物的表情給騙了....因為不是我的菜!
再加上這次活動可能很多人...所以店家是提供了紙盤盛麵
這.....很不搭~因為我不是在路邊攤吃炒米粉的~感覺會變廉價的....
後來有加點泡菜一盤...果然比酢醬麵好吃..是我想像中的味道!

而且我在店家的菜單上面看到"炒碼麵"
哇塞!這不是妻子的誘惑中~姑姑最愛的炒碼麵嗎~
老實說!我內心也會很想試試.....
但是~我想~我還是保守一點好了!
也許台灣人吃的就是擔仔麵且比較國民美食吧~
大家的國情不同~~~~~~

不過活動人員真的很有活力....也一直笑臉迎人!
就10元活動的企劃案是成功的!
但希望聯經數位可以再辦辦不同的活動~試試高雄的水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