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去逛瑞豐夜市時~
心情本來就已經很不錯了~
可能是因為剛渡過了七日減肥餐~
那種重獲自由又可以盡情吃東西的快感~

而且
沒想到我居然在夜市看到我的高中朋友
當時~我正在買沙威瑪~
後來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回頭一看
居然是我高中的一個朋友
雖然我們不是同班的
但我們高中三年都是一起坐校車的~補習也是坐在一起
真是太shock
而且她正在賣魚丸~~~~
原來她很愛吃魚丸~就加盟了~還把原來的工作辭了~
後來在她的攤位聊了好一會~
吃了好多顆魚丸哦~
真的很開心耶~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後來就繼續去找我的傷心雞排~
果然~終於看到了~
酸甜的泰式口味~很順口~也不會吃得太飽~

今天真的是個快樂的一天
除了補牙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