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了我的七日減肥~
繼續吃~~~~~~~~~~
今天來到了台南站~我當然菜單都排的好好的~~~
但第一站就讓我吃了個鱉....
因為
又是武廟肉圓了.......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它已經讓我第三次噗個空了......
沒開!沒開!沒開!
今天明明就不公休丫
WHY  WHY  WHY

好吧...雖然有點小SHOCK
但最近心情還不錯....算了!
接著去附近吃我的鍋燒麵~「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
 ←小展硬要點的燙青菜
  ←我硬要點的燙魷魚
 ←湯頭還不賴的鍋燒冬粉
特地強調冬粉煮軟一些~果然好好吃哦~
裡面有魚排跟蝦排~
但都不及我愛冬粉的心

接著第三站是「茂雄蝦仁肉圓」
 ←三顆50元的蝦仁肉圓
其實還好耶.....沒有50元的價值~
而且很小顆~裡面是有小小的蝦仁
但....它的肉很無言.....
我居然還夾到一整塊肥肉...而且肉又超少

 ←小展硬要點的芋粿

快快吃完了蝦仁肉圓後就接著第四站「石頭鄉烤玉米」 (距離離肉圓超近的)


 ←兩支沙茶一支鹽爆(100元)
其實我只是沙茶跟鹽爆各買一支而已
但老闆娘說多送我一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據此人的口感..鹽爆很像鹽水燙熟的~只是再烤一下~


沙茶口味比較優~但超燙的~~~還不賴....

終於到了第五站了「深藍的千層蛋糕」


 ←原味千層
吃完重口味的烤玉米後
吃點清淡又爽口的千層蛋糕~味蕾可得到充份的休息~
其實我都很想外帶千層蛋糕回來給眾人吃吃看
但是...如果外帶等我回到高雄時
可能會走味或壞了~
所以......大家都去現場吃或宅配吧

而且也吃得好飽哦~
所以先在這裡坐久一點~等花園夜市開了才離開~

今天的最後一站「花園夜市」
 ←麻辣鴨血(每來必吃)
湯頭還不錯~鴨血也夠嫩
但它的大腸永遠都是硬硬的口味
應該再軟才是~~

 ←天王牛排(雞腿排)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太飽~
因為我覺得它的雞排太軟了~
而且皮不夠酥脆....但這間牛排很受台南的好評
不過呢~我暫且是覺得瑞豐夜市的萬國牛排比較優一些

 

  ←古味燒肉串(30元)
純賣燒肉串的一間店
肉偏甜了點....口感是很十足
但是醬料可再淡些才好~~~

其中還有買了二師兄滷味、跟統大的碳烤雞排後~
就開心的回高雄了~~~
呼~~~
到現在還在飽~~~~~~
減肥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