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弁慶的日式料理
久聞其大名而不得入
因為本人實在非如上班族般可以大肆揮霍
我想  沒收入就認份點吧~
剛好~最近看到很多人的食記中有寫到弁慶又再舉辦一年一次的日式蓋飯活動
而一份套餐是700+10%的服務費
這種價位我還能接受~~
所以   小展的生日就決定吃蓋飯了
果真是不復以往的揮霍  我的鐵板燒  法式料理    未~~來~~見~~

 ←MENU簡介
它主要是主餐五選一
再附上前菜、刺身、燒物、煮物、湯
我這個人一向都會先做功課的~
所以老早就決定主餐要點什麼了~

 ←桌面擺飾

 ←前菜+刺身
綜合生魚片中....鮪魚好好吃哦 
真的很新鮮~果然有大飯店的水準在~~
而小展最愛甜蝦還有旁邊的岩海苔~~
最下方的兩塊是蟹肉蒸蛋...味道還可以..但是略淡的口感..
但讓我想到了玉子燒~~
所以我忍不住的額外點了一盤玉子燒了~~~
最右上方的是魚蛋佐醋沙拉....味道也不錯吃

 ←玉子燒(單點100元)
我也無法再說什麼了
好吃的玉子燒~沒有太乾~味道甜甜濕潤...讚!
只是我不知道這麼大盤.....爆撐

 ←煮物
鯛魚片~雖然小展很想喝喝它的湯汁~但它沒有小湯匙~~

 ←燒物(牛肉)

 ←燒物(豬肉)
 ←燒物(豬肉)附的沙拉
因為我目前沒吃牛肉~所以換成豬肉
但是小展說....豬肉比較好吃..它有很濃的薑味...所以對我而言~~感覺還好..因為我沒很愛薑
只是我很難想像牛肉是多平凡無奇~~雖然很多人都有說豬肉比牛好吃多了~~

 ←蝦天婦羅
味道還不錯吃~~~只是一開始端上來時~覺得飯太少了~~
但好險!!!因為根本沒有胃再吃下去了~~~
三隻大蝦+炸茄子+炸蕃薯~

 ←日式豬排丼
份量十足的日式豬排丼
我是覺得肉還不錯吃~不會有老的感覺
但是小展還是覺得我的蝦天婦羅較優~~~

 ←味噌湯
因為我本人很愛味噌湯~每次都覺得味噌湯都不夠喝~~
而且湯一上來就很熱騰騰~~不賴!

 ←黑糖葛粉抹茶凍
我記得好像也有在勝博殿吃過葛粉的甜品
但....弁慶贏了~而且它的抹茶凍好吃!

吃完結帳後~還送奶酪的兌換券
這種感覺還不賴
 ←鮮奶酪
口感很綿密~不是硬的那種~~
好吃!!很合我的味道!!!!!

呼~~~~雖然已經吃完很飽了!!
但是我們的行程中還有一家~~枝仔冰城的冰品~~~繼續~~~
 ←香蕉聖代
 ←落日
 底層都是放上了清冰~~我很愛它~~就跟蘇打冰的感覺一樣~~涼爽又簡單
整體來說好吃!當然是我的香蕉聖代比小展的落日好囉!!!

而且枝仔冰城中也有簡餐跟小火鍋..好像也有素食~~
聽說它的雞腿套餐很有名~~
下次再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