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準備考試...好久都沒出遠了~~~
終於決定上星期五到台北去............

中午先和小又約在民權東路的涮鮮日式涮涮鍋吃飯~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它的肉片擺盤~感覺很有那麼一回事~~~
 ←菜盤
 ←小又的牛肉盤
 ←我的松阪豬肉

我覺得牛肉擺的超有質感的..
一瞬間有覺得想吃牛的感覺    原諒我~文倉帝君......
而我的松阪豬肉~顏色也很優雅
不過因為大致時間都在講話....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感受好不好吃
我只是覺得~在講話時吃的豬肉~~好難咬........很費力
總之~我大概還剩了兩片肉沒吃(問題大條了吧)
後來吃完出去時....小又爆出了key word
"我好像把牛肉涮了太老了"    啥米!!!
原來你美麗的擺盤也是老肉片.........
WHY  WHY  為什麼我們的肉都可以這麼老.....而且我保證絕對不是涮的問題
而且 這間店不便宜耶....雖然有打了九折....
但我的豬肉也要360......沒天理的是~小又的牛居然還比我便宜一點點....
本來小又要請我的..但真的太不好意思了...已經拿了拌手禮~鳯鳯酥+貢糖~~~~
總之
這間店~不優
吃完已經兩點多了
後來我坐了小又的計程車去華山看設計師展~~~~

因為小月月第一天來
所以很不舒服...害我無心看展~~~
大概逛了一個小時後~我就不舒服到想找間店休息一下.....
剛好看到外面有一間星巴客~馬上二話不說的去提寄放的行李~離開華山......
不過這時也大概三點多而已~我同學也要五點後才下班~
所以我在星巴客坐了挺久的~點了一杯熱巧克力~舒緩小月月~
聽聽MP3~很放空的看著設計師展的目錄~~~
而且憑展覽門票~在星巴客可以買一送一~所以就順便點了一杯冰巧克力給我同學~~~
要不是因為小月月...我瘋了才會在星巴客點巧克力喝

終於等到我同學下班了~~
我們就到中和去吃了墨秋日式料理
它是那種家庭式料理~網路風評似乎不錯~
我點了生魚片套餐,我同學點了靖魚套餐
 ←前菜沙拉
我沒有吃過沙拉裡面放的水果有楊桃~
挺妙的~味道還不錯...

 ←我的生魚片
說真的.....因為沒有很餓....所以我大概只吃了三四塊而已.......

 ←味噌湯
東西可以吃不下~但是味噌湯我一定會喝

 ←同學的魚
 ←蒸蛋

 ←奶酪
後來聊到考上就一定要請吃飯的閒話
我同學才發現她沒有請我吃.....
所以這一餐是她請我的~
整體來講~這間店不貴~還不錯~至少比我中午的火鍋好多了~~~

後來吃完飯後~她就騎車載我逛樂華夜市(小月月真的不想動)
後來就回她住的地方看看~做發條的小印章~~~

九點多後~她就陪我走到品岑家(真沒想到你們距離超近的)
我就在品岑家等滿芳來接我去板橋住~~~~

第二天~
因為都已經習慣早起了~所以八點就起來了~
後來滿芳也起來了~問我要不要吃大腸麵線~~~
我超愛大腸的~就跟滿芳一起去買~~~
它的大腸~是我目前看過最多大腸的一碗麵線~
大腸把表面的麵線都擺滿了~~~~超爽的~~~~
真的很不賴~~但老闆忘了加辣了~~害我少一味的感覺

等到了中午跟小蛙大頭她們約吃飯~
我跟滿芳就坐著小黃到好記~
而大頭的媽媽很強~幫我們用鄰居的關係搞了一桌菜...真的是一桌菜
不過忘了拍照了......
而且也是小蛙跟大頭請我們大家吃飯...
真的很拍謝........所以我不知道這一桌豪邁的菜~要多少錢~~~~

吃完飯後就去對面小蛙她新家坐坐~~~
新家果然好適合兩個人住哦~但再多人也沒有空間哦~~~
很溫馨的小房子~~~未來的生活一定很滿好~~~~~~~
大概待到了四點~該告辭了~打擾了那麼久~~~還吃了提拉米蘇~~~
不過今天的身體還是不太好.....是頭比較痛~~~
所以就把隱形眼鏡拔掉~~改戴眼鏡了
就跟品岑還有滿芳~再度坐小黃去了士林夜市~~~~

其實我也知道士林沒什麼可以逛~就吃吃小東西而已~~~
因為我的目的真的超簡單~想上來看看朋友而已
後來買了烤肉跟木瓜牛奶/紅蘿蔔汁(食尚玩家介紹的)
一起坐在廟門口的台階上吃東西~其實這樣的感覺挺好的......

大概七八點就回去了~~~~後來滿芳還有騎車戴我晃一晃板橋
果然~~北部的50嵐~~茶類都貴五元耶.....真怪~~
不過因為滿芳家沒有電視可以看~
我就用了PPS看了鼎鼎大名的暮光之城
好看耶.......
所以等我考完試~我決定要把暮光之城的書都看過.....

第三天
跟品岑和燕妮約了吃brunch...叫作向
因為快遲到了...所以小黃再度出現了~~~

 ←附的蘋果汁

 ←我的蛋捲(360元)
 ←品岑的香腸

 ←燕妮的鮭魚

 ←滿芳的波波蛋?!
這是一間很女生的店~
整個牆壁都是淡紫色的調調~
裝潢的很有氣質~難怪餐點那麼不便宜~~~

 ←我的蛋捲切面
裡頭有醺雞+蘑菇+起士~
口味是淡淡的風味......

但整體來說....看的比實際的好吃
也算是可以再拜訪的一間餐廳

後來滿芳很想點冰砂~就點吧~~~

 ←香柚口味的冰砂
味道挺淡的~應該是冰放太多了~~~
後來~
 ←滿芳弄灑了~

吃過這間brunch之後~
我決定要發掘高雄的brunch~~~所以~~再等我一下下~~~

這餐吃下來~雖然擺盤很美~但沒想到居然也可以吃到超撐的地步....
後來~我想說~既然有四個人~那就 
我們就坐到當代去看派樂蒂
看完展覽也差不多三點多了~
我就準備要坐高鐵去找楷婷了~

大概五點就到台中車站~
因為好久沒看到楷婷了
楷婷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耶~~~果然人還是要打扮的哦~~~
她載我去一間義大利麵店..到了店門口
我發現~咦~~這不是以前燕妮帶我跟小展吃的一間店嗎~
嚇了我一跳~~不過我還記得~記憶果然還OK

 ←可續的麵包

 ←莎拉

 ←酸辣海鮮寬麵

 ←楷婷的
我的酸辣完全沒有酸辣~~~倒是楷婷的比較好吃
但是因為我實在很不餓.....所以只吃了三分之一吧~剩下的打包~
而且   又是楷婷請我的

因為好久不見楷婷~
所以才決定回高雄前順道下去看看她~~~
雖然第三天去找她時~身體又是累的感覺~所以連隱形眼鏡都沒考慮要戴了~
看到她還不錯~很好~~~~有空一定要來高雄找我吃飯

這三天行程下來....大家都請我吃飯
真的很怕謝......謝謝你們~~~~~~~
等我發達時~一定有報恩的~~~~~~


arrow
arrow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