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MICHINO DINER美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電話:07-2162290
公休日:每星期一

自從去了台北後~讓我現在想認真的搜尋高雄的美式餐廳
找到我想要吃早餐的理由~Brunch~
而且我相信~高雄一定有更便宜又好吃的Brunch
搜尋了結果~就決定了這間小巧又好評的MICHINO DINER

 ←門口的立牌
 ←室內的黑板
看到水牛城辣G翅~心就癢癢的~
我愛吃辣+又愛雞翅~~~就決定要點你坐檯了~

不過~我忘了拍室內的環境了~
這間店面非常之小~
頂多只能容納20個人?還是不到?  總之就很擠了~而且店面只有一樓而已~
但店面小不是重點~好吃才重要~~~繼續~~~~

看完MENU之後(menu已經被翻的很破~有點不太好!店家要重印一下)
我就決定要點美式鬆餅~小展就點綜合蛋卷
(其實在拿到MENU前~我老早就決定要吃什麼了~應該說在進這間店以前~我是很有計劃  )

 ←附的現打奇異果冰砂
味道非常濃郁~是現打的沒錯~而且沒有加很多水~~純~~~

 ←水牛城辣G翅
味道很足~也夠辣~但我覺得雞肉太軟了~應該再稍有咬勁些會更好~
而且辣汁再收乾一些些~~也會更入味~
芹菜不錯~沾上它的醬汁~讓吃芹菜不會覺得噁心~~~

 ←冰咖啡
 ←冰紅茶
如果是點熱的~都可以一直續或是冰的紅茶也可以~
但點冰咖啡就不能囉

 ←綜合歐姆蛋卷
當看到蛋卷的第一眼~總是心情特別好~

 ←蛋卷斷面秀
我覺得~不管是台北還是高雄
蛋卷吃起來的感覺總是沒有"看"的好吃~
總覺得少了一味~~~但永遠會陷入點蛋卷的漩渦中~

 ←美式鬆餅
哇塞~真的太好吃了~~~它的鬆餅~
一點也沒有乾的感覺~很溼潤的口感耶~
讓我不禁想到以前吃過麥當勞的美式鬆餅~
終於一掃我的陰霾~
我真的願意為了鬆餅再去一次~~~~
連小展也堅持不想吃鬆餅的人(他當下不想吃甜的)~也說真的好吃
缺點是因為星期六人實在太多了~所以一律只能用薯泥~
我來來想好~小展是薯泥~我就要點薯塊~來試試不同的口感
但店家不能換成薯塊~~因為怕影響出餐速度~所以我決定下次不要假日來吃了~

所以下次我一定會再來拜訪美式鬆餅的~~~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