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收獲就是我終於拿到六花亭的十勝日誌了~
之前去北海道沒買到的殘念~終於如願以償~~
還有北海道限定的薯條餅乾~它的同品牌也有出玉米濃湯~也到手了~

 ←總覽圖
 玉米濃湯馬鈴薯濃湯

 ←一盒內有四小包
一盒好像是500日幣吧~
而且看它的說明~它是用整顆馬鈴薯100% 去過篩磨成的粉~~一定很濃郁~

 ←六花亭的十勝日誌
為什麼我會那麼執著於十勝日誌呢~因為它做成一本書的封面實是在太吸引我了~~
但它實在是不便宜~一盒就快要趨近一千台幣了(台幣哦~不是日幣~OH MY GOD~)

 ←展開面
感覺很有學問吧~~呵~~

 ←還有附上一本小冊子
右手邊的小冊子把盒裡的每一種餅乾都介紹~可惜的是裡頭的照片是黑白圖片

 ←全貌
裡面的每一種餅乾或蛋糕~幾乎都是不同口味的~~六花亭賣的明星產品幾乎都濃縮在這一盒囉
不過保存期限超級短的~可能是不放防腐劑~所以一星期後就會過期~~~
這幾天要努力吃這貴鬆鬆的十勝日誌了~

其實餅乾好不好吃是一回事~但是就是一種心~~
聽聞~林二哥去六花亭採購時~就去努力搜尋它~當場也只剩兩盒十勝日誌
而對於十勝日誌的堅持,我─達─陣─了!

---------------------------------------------------------------------------------------------------
為了慶祝十勝日誌~我居然把它所有的內容物與手冊對照拍攝~ 「十勝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