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兒童節~跟朋友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們在她家看完了所有(所有哦~)的照片跟以前寄的卡片還有上課寫的紙條~~
真的很恐怖~都十年了~~~~
而且我寫給她的每一張卡片幾乎都有「埃及」這個關鍵字耶~~
我真的從來沒有忘記過~我們要去埃及的願望~~雖然我們好像有兩三年沒有提起了~~
等我發達了~我們就趕快來去吧~

以前學生時代真的大家都很有心~一切都是親筆作業
生日、聖誕節一定會寫卡片~
還有一張劇本~內容是大家假裝在我生日那天~都在吵架~
真的好好笑哦~而且每個人要扮演角色都巨細靡遺~
而現在的依媚兒、簡訊、電話‧‧‧最終一切都是會消失不見的~不像手寫的信~
時間真的一直在變~大家的心也跟有些微的轉變
我也變得更不愛做表面的social(似乎這樣不太好厚...)
很多時候~當你付出的心力沒有得到平等的對待時~那麼我就會大方的放棄它~

看到十年前的照片~我真的知道我的暱稱是名符其實~夭壽~也太圓了吧...
還有很多同學的照片~說真的~也都會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的匪短流長(當然都不是我的事~)
每個班級總是會有一些不受歡迎的角色~而為什麼不受歡迎呢?!大家也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過還真的很有趣的回憶~~可能是我們都沒在淌渾水~~

經過這一次的洗禮~我想~如果有空我應該努力寫卡片
也許下個十年(好恐怖的年紀....)會是更有趣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