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林小臻農曆生日~
我大哥買了一個玩具給她~「湯瑪士感應火車創意塗鴉組」

我真的覺得太太太神奇了~讓我大大大大大開眼界
原來兒童的玩具世界已經發展到我無法想像的先進!!
先來看一下它的圖片~再好好解說一下
 「湯瑪士感應火車創意塗鴉組」
首先它有一塊塗鴉布、2支筆(一支可以畫出軌道形狀、另一隻就像很粗的普通筆)、1支哨子、1個火車
神奇的地方來了~~
你只要把自來水~~就普通的自來水哦~~~裝進筆中~
接著在塗鴉布上用筆畫出軌道或是任何你想要的線條~~



我的天丫!!!湯瑪士火車居然會沿著線條走耶~



第二神奇的地方又來了~~~~
使用它附的哨子~可以讓火車啟動或是停止~~
又是我的老天爺丫!!!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太太太先進了吧!!!!!我真的很無法置信~~~
所以當我哥用哨子「嗶」一聲,而火車第一步走的那個moment
我真的驚訝到不行叫了出來~~(我這個人很少可以那麼興奮而不控制的)~~
當下!我真的比林小臻興奮 (林小臻謎之音:「姑姑在搞什麼~比我還興奮咧~」)
因為這個遊戲是要三歲以上才適合~~所以林小臻應該搞不懂在幹嘛吧~ (她今天才滿2歲)
她只知道可以用筆在塗鴉布上亂畫很開心.....
而且自來水在塗鴉布上沒多久就會乾掉~所以可以一直重覆畫~很適合給小孩玩
再加上它也會發出火車的聲音或是簡單的話
例如:出發囉、怎麼辦,沒有軌道.......(全是日文發音~因為是日本創的~)
真是一項很讚的遊戲~而且又不會很貴(比我想像中的便宜)

呼~~~這真是今天一大收獲~~~人生中又少了一樣孤漏寡聞的事了!!



 

創作者介紹

圓格格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inka
  • 哈哈 感覺超讚的耶
    但加自來水 那畫出來的軌道為什麼是藍色的
    那是可以無限次使用嗎
  • pinka
  • 還有他是"湯瑪士"吧 不是"瑪士"喔~XD
  • nier
  • 哎丫~少打一個字啦~~~
    它在塗鴉版上畫出來的就是藍色~可能跟塗鴉版的材質有關吧~~
    當然無限次使用~因為水會乾~就再重畫就好了~~~~
    第一次看到真的很炫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