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弗拉薇夫人與貓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49號 
電    話:07-558-3938                      

2010年8月11日  天氣:熱陽
前一天高雄還一直下雨,我還在擔心無法帶著發條一起與以前的同事Claire吃飯~
因為我們約好吃完飯後~要帶發條去她家找她的兔子Panda來聯個誼~
而我們決定的地點是「弗拉薇夫人與貓」
因為
店名很特別,是吸引我的重點之一~但是它的店面~很容易被忽略掉~要注意!
今天駐店的有一隻柴犬+兩隻貓~
 ←很不引人注意的店面

 
↑店內很小~約四張桌而已
但是它桌子擺設得很寬敞~應該是方便讓店內的柴犬與貓兒隨意走動~
我很懷疑~這樣能賺錢嗎?! 
因為它們賣的餐點也是不貴的義大利麵或是美式早餐或是炸物而已~很簡易~

  ←柴犬阿旺
沒記錯的話是叫"阿旺"~ 我一把發條帶進屋子~天丫~阿旺就一直跟著發條~
連我把發條放在桌面上~阿旺就一直瘋狂的想接近發條~~一直站在桌緣

 ←很優雅又漂亮的貓貓
店內還有一隻全白的白貓~但是好像被剪指甲~所以一直躲在櫃台不出來~

 
 
說真的~餐點還OK~沒有太大的優點也不是太差~~因為來這間店的重點應該不是專門來吃飯的~
是要跟狗或貓互動~或是自己帶寵物來玩兒的~
而餐點的價格也不是太貴! 單點的話約150~180元之間~
因為我對義大利麵本身沒太多想法~但是很討厭看到很貴的義大利麵倒是真的!
而且~我覺得好吃的義大利太少了!! 一般又貴又普通~所以~我就很少涉獵義大利麵!

接著玩耍的時間到了~
 ←發條與貓兒初見面~
  
  
 
從頭至尾~都是發條對貓貓很有興致~但貓貓一直在躲發條

 ←被處罰的柴犬~才能讓發條自由活動
 
 ←圓和Claire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對店家的評價似乎是有態度不好之類的評語
但是~我去的那天~店家態度非常好~~也很開心看到發條兔子~
大家都很開心的拍照~他們也有很監督著柴犬阿旺了~不算會騷擾客人~
但缺點就是餐點略少~MENU當天也只有兩本~還有二樓的廁所旁邊都是阿旺的黃金
所以二樓廁所外圍的衛生應該再加強一點!!
但它是一間很溫馨的店~很適合有養狗的主人去輕鬆吃飯~

---------------------------------------------------------------------------------------------------------

吃完飯後~就前去Claire的家裡看Panda~
但是她媽媽很厲害哦~會自己做娃娃屋耶!!! 還會做手工拼布~有意者請洽~
 ←Claire屋
這是Claire小時候去迪士尼買了左下角的飾品~她媽媽仿著做的~取名為Claire屋~

  ←Claire屋一隅
 
  
 ←好懷念的庫格魔法使中的小櫻~以前超愛看的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袖珍的東西~所以看到這些成品~很開心! 純粹小時候沒有滿足到需求~
所以諸如:森林的家、芭比娃娃的家、袖珍屋~看了都會讓我很開心!!

 
 


 ←Panda
 ←發條和Panda窩一起

 ←好可愛的"恰咪"
因為恰咪很不怕生~所以會停在你身上~也不會咬人~~又挺黏人的~
突然覺得養鸚鵡也很也可愛~而且壽命也很長~是陪伴的好伙伴~
害我忍不住跟她拍了好多張照片哦~因為她太上相了!!

  ←手上是袖珍小恰咪
 ←好乖好乖~
 ←會從手指爬到肩膀
 ←大小恰咪對視~

 ←銅環包
回去時~Claire送了我一個她自己做的銅環包~
她告訴我這個包的功用後~我變得很愛它~
她說~很適合上班族中午外出用餐~中間有拉鏈可以拉開放錢或是車鑰匙
前面的口袋還可以放手機(有鋪綿)~背面的口袋也可以放卡片!
有夠實用的~~而且體積不大~又可以掛在手上提著外出~~
就不用帶著厚重的皮包或是大包包了~~

當然如果要訂做~就有很多花色或樣式可以選擇囉~~~
她媽媽都會定期在文化市集擺攤~完全手工製做~一針一線~
非常的費工~而且樣式也不會重覆~~~
喜歡手工製品的人們~可以去現場看看~有時候還會擺娃娃屋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