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Spoon cafe'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17號
電       話:07-3329882                     

前天三個口說想去吃土司磚~
後來我要打去Can cafe & Tea訂位~沒想到是空號!!! 它居然關門大吉了
其實我很喜歡那一間店給人的感覺~
它的空間佈置很寬敝舒適、窗明几淨~而且人少(這應該是關門的主因吧~)
還有除了它的招牌土司磚外,其餘的餐點都略貴~(這應該是關門的次因吧~)
真的很可惜~但是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一間店也有賣土司磚(店家取名為蜜糖土司)
所以,今天就去嚐鮮~因為畢竟我也已經吃了兩次CAN

 ←門面看起來簡單舒服~有好感
 ←二樓客位

 ←有小格局座位

 

 ←MENU封面
由於此趟的重點就是蜜糖土司~所以我們各點了兩種口味
草莓、巧克力蜜糖土司~

 ←草莓蜜糖土司(180元)
它是把烤過的土司重新塞回土司本體裡面去~
上頭鋪滿了卡士達醬~再搭配與草莓同口味的冰淇淋
小姐會教你吃法~所以不用擔心怎麼破壞它~

 ←巧克力蜜糖土司(180元)

由於上頭的冰淇淋太大坨了~所以必須把上面的食材先挪到一旁~
才能挖的到裡面烤過的的蜜糖土司塊~它是切成長條形~
 ←處理過的草莓蜜糖
我個人覺得左下角的卡士達醬很不優! (個人意見)
一般而言,卡士達是很柔軟滑潤~但是它的卡士達卻是略為黏稠而易成塊狀~
所以我都沒吃它了~ (但像泡芙的卡士達就很好吃~ 所以不是我不愛卡士達哦)
而它的麵包是沾了糖去烘烤的~還看的到微微的糖顆粒~
吃起來的口感是酥脆~由裡到外都是酥脆(非常的表裡一致)
但是我會比較喜歡CAN的土司磚----往事只能回味
是因為Can是沾上蜂蜜去烘烤~所以不會有糖粒的口感~而且外酥內軟~
所以如果你是喜歡從頭到尾很酥脆又不硬的FU~那你很適合來吃這款土司~
至於草莓~因為不是當季~所以酸是應該的~~
但它的草莓冰淇淋好吃~還吃的到草莓的顆粒~很真材實料
所以我的土司幾乎是沾著冰淇淋吃~偶爾會沾旁邊的蜂蜜(但已經夠甜了~也不宜多沾)

 ←焦糖瑪其朵
喝了第一口覺得很舒服、很好喝~ 但第二口後就會覺得太甜了
可能我一開始沒有攪拌它吧~但那麼舒服的顏色不忍破壞它的美感!

 ←新鮮奇異果汁

整間店的感覺雖然不大,但是色調很乾淨舒服又不複雜

但書來了,我覺得今天點餐的女服務生不夠有服務熱忱~
當我們要跟她加點果汁時~(她當時的狀態是要下樓的)
"小姐,我們要加點奇異果汁"   我們這麼告訴她
但是她的動作一樣是下樓而只說聲  " 好"
我覺得她連看我們都沒看(也許她是瞄了一眼?!但我真的覺得她沒看)
而只是憑聲音來點餐,就趕著下樓了....
其實我並不要求她一定要走到我們桌前(桌子離樓梯也不遠~店是小巧的)
但是讓我覺得不夠尊重客人~她至少也要看著我們吧~~
她這樣會讓我對這間店的觀感不太好~雖然我蠻喜歡它的調性.....
所以一間店的服務人員是很關鍵性的!

不過~如果有下次(有人約的話,我還是有可能會再去一次)
我應該會想點鍋類來吃吃~~因為很好奇它的牛奶鍋~~
這麼白淨的店,感覺就想吃牛奶鍋~才符合它的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