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MICHINO DINER 美式餐廳後~
我們就去新光三越後面的店挑選小飾品還有布料
本來我是要自己去買布料的
但是Claire建議如果我自己單買~又只做少少的成品~材料費就會很貴
所以我就採納她的意見~跟她媽媽買材料就好了~
可以自己選花色~也不會浪費那麼多材料費~Good Idea !
接著就回她家去手作鐵環包囉~~

----------------------------------   八個小時 (2:00~10:00PM)   -------------------------------

過程的繁複我就不多論敘了~因為只有自己親手做過才懂它的辛苦之處 ~
口說無憑~ 就跟準備考試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才知道那種壓力是一樣的道理~

之前我就很好奇拼布之類的DIY商品~為何那麼的貴~~
現在我終於懂了!! 我還嫌商品賣得太便宜咧~
因為光是我這個鐵環包的成品就要500元了~(用的布料都是好的)
但是Claire她們只賣750元~真是太便宜了!! 
不過因為她媽媽根本就已經是上手的師傅級~所以在1、2個小時內就可以完成這個包
但以我的資歷~這個包如果完全是我自己親手做~大概要10個小時跑不掉
那麼~750元的售價~對我而言根本不划算~ 
所以我想學的目的當然不是去販售~而是做給我認識的女生朋友們~
但是經過了這八小時~我想~暫時沒有人會收到我做的包~
因為光是拿針拿那麼久~我的手就一直處於靜電中~ 
當針抽出布時~手一直呈現觸電的FU~ 很不舒服~
而且做拼布真的要吹毛求疵~有一點錯就要拆開重做~那才要命~
所以如果未來我自己完全做一個包包~一定要漏洞百出~變成NG商品
(到時候如果還有人想買~我想那才是知己吧~哈~~)

直接來看成品唄
 ←鐵環包(正面)
 ←鐵環包(背面)
正反面的帶子都是可以打開~自己想怎麼使用都OK~
例如:正面的帶子打開可以放手機~背面的帶子打開可以放卡片之類薄東西~

 ←正面可放手機

 ←用磁釦很容易使用

 ←側邊的拉鏈
拉鏈拉開後~裡面可以放零錢或紙鈔~容量都很夠~
所以Claire才會說很適合上班族中午外出用~
車鑰匙可以掛在鐵環上或是直接放在袋子內也OK~
所以OL們就不用再提著大包包外出用餐了~
------------------------------------------------------------------------------------------------------------------
以上~就是辛苦了八小時~身體不吃不喝的狀態下~完成的成品!
彷彿回到商設系趕作業的辛勞~ 疲勞程度:身體告訴我,呈現凌晨四點的FU~
當天真的爆累! 我連買晚餐的力氣都沒有了~所以這是我唯一不吃晚餐的一天~
而我回去量體重~嗯~有瘦一點~但我會把它補回來的

最後~非常感謝Claire陪了我八個小時~她自己也等我回家才吃晚餐(而且她隔天還要面試)
所以我還是決定先回家好了~之後的釦子是我自己回家再縫上的~
像是正面的蘋果就歪掉了一點(但證明是手作DIY哦~~明明是懶得再重拆掉了~)
申言之,我要向拼布致敬!! 手作真是太偉大了~燃燒生命得很徹底~~ 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