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遇到會自言自語的人。

昨天在漫畫店~就看到一個女生在找漫畫~
她從一進去那個空間後~就一直在自語自語~
之所以不說她是在喃喃自語~是因為我都可以聽到她自己在對話還有發笑~
但她不是那種精神官能症或人格分裂之類的人
只是似乎會無意識的自言自語在找漫畫~還會自己在笑~
而通常他們都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真夠帶種的!
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找書一定要說出來~
找書不是用眼就好了嗎~~~
但maybe這是個人習慣和自己的個性使然~

就像我也很不喜歡大家一起在靜宓空間讀書時~有人會唸出聲音
看電影時~有人在喃喃自語 (自語自語應該就會被人警告了)
因為安靜的環境~真的需要安靜的思維
自從讀了心理學~我真的比較能夠接受形形色色的人
很多原因都是非出自自發性的行為~所以我會這麼解讀他們的舉止~
只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尊重安靜的空間~而不要只沉醉自己的歡愉!
多替環境的安靜氛圍盡一份自己微薄的心力應該不為過吧~
如果自己能控制~那就請盡力吧~
如果非意識使然~那就請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