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家蒂諾鐵板燒
地址:
高雄市七賢一路325號
電話:07-235599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消費低消:無

慶祝農曆的生日~我娘照貫例讓我自己選一間餐廳
去年我選擇了漢來的翠苑港飲
今年因為我不想吃到很飽~所以就選擇了精緻的鐵板燒
而這間家蒂諾在高雄的鐵板料理頗富盛名~
而我以前也吃過一次~感覺不賴~
所以就決定帶我娘去吃這一間好了~(因為她一定不可能會自己去吃這種餐廳)
我們點了法式海陸超值午餐(680元/人)~~肉類部份我選擇了雞肉、我娘選擇牛肉
而雞肉從點完後~就開始煎雞肉的表皮~所以等等可以看到很酥脆的雞肉排

 
←鐵板料理台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一~店裡的人很少
有一種包店的FU~

 ←餐具擺設

 ←三種醬料
由左而右分別為:黃芥茉醬汁(建議沾肉類)、新鮮洋蔥、蝦醬(建議沾海鮮)

 ←煎很久的雞皮~脆

 ←義式生菜沙拉
有四種醬汁可以選擇~而我選了橙醬~
整體搭配起來~好吃~

 ←鄉村玉米濃湯
口感很濃郁~而且裡面有不少的玉米粒
但是份量太多了~每次湯喝完~胃都飽了一半

 ←法式香蒜麵包
擺盤看似是普通又空虛的一塊麵包
但是吃下去的感覺~內鬆外酥~ 而且沒有很重的蒜味~不賴

 ←北寄貝
原汁原味~簡單用鐵板清蒸而已~我有把湯汁都喝掉~

 ←鵝肝蒸蛋
我實在很難體會這麼小塊的鵝肝是哪裡好吃~
可能要像法式料理中~痛快的吃一大口才能感受到
但據說鵝肝的取法很殘忍~我們大家還是少吃~~
而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去~沒想到主廚也給我家的小朋友一盤鵝肝蒸蛋
但她很不愛蒸蛋系列的產品(與我完全相反~)所以我就完全接收她的這盤菜肴囉~

 ←時令鮮魚
好吃~又是脆脆的表皮~紮實的魚肉

 ←雞排
實在是有夠金黃的啦~真不虧從一開始就煎的雞皮~
而且份量很足夠~我~吃到第三塊時~胃就飽了~

 ←現打果汁
主廚招待的~真不錯~不然我就只能一直喝水了~
ps.連我家的小朋友都有一模一樣的一大杯(喝到都有點酷酷嫂了)

 ←新鮮蔬菇
雖然很飽了~但是菇真的煎炒的不錯~有帶出香甜味

 ←炒野蓮
最後一發的食材~以野蓮來當作告別鹹的口味的食材
因為接下來就是甜的食材來登場了

 ←煎香蕉佐蜂蜜
口感很綿密~外皮煎酥~內層已經軟到像餡料一般了~

結束甜品後~接著我們就到地下室去吃水果跟喝飲料了~
  ←地下室一隅


 ←吧台

 ←養生茶(桂圓茶)
 ←我的伯爵奶茶
 ←水果
水果是我覺得最最最大敗筆的地方
柳丁跟鳯梨有夠酸的、芭樂很澀~失敗~~

 ←冰淇淋
主廚特別招待給我家小朋友吃的~因為她很乖~嘴又甜~真是


由於只有午餐時段才有餐廳最便宜的套餐
所以想嚐鮮的人~可以選擇中午去享用
而且網站也有9折優惠卷可以使用哦~等於省下了一成服務費
還有~若是晚餐時間來用餐~還會有人在彈Piano~
雖然琴師不是年輕輩的~
但若你家有長輩~建議可以帶他們來這裡吃晚餐~會有回味的FU~
而且我覺得~廚師的態度很好~對小朋友也很Nice~
小朋友額外吃的濃湯、白飯、麵包、鵝肝蒸蛋、果汁、冰淇淋~都是FREE的
光這一點就很徝得讚賞囉~
等有緣的話~值得再去第三次~但希望是豪華晚餐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