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81  

這一篇文章真的拖的很久厚~沒關係~讓我們來慢慢回味七月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話說,某一天在網路上亂逛,陌名其妙的看到有人PO了一篇urbox的文章,好奇的點了進去看一下,哇~~好多試用品哦,而且感覺都還不賴耶~~

這個到底是什麼丫~~到底是怎麼來的~~好奇心的趨使之下,開始google,發現很多間美妝網路公司都有在推美妝box

除了urbox、pinkbox、bepretty、cosmebox‧‧‧我只能說不勝枚舉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知道這個東西!!) 

通常我們女孩兒們最喜歡拿到化妝品的試用商品了,如果專櫃有給我們試用,大家一定都會非常的開心吧。

美妝box就是抱持著這種實現女兒們的願望,一個月給你一次收禮物的時間,讓你充滿了期待感及興奮感。

在我看完很多人的不同體驗文後,以及琳瑯滿目的box商品中,我選擇了URBOX美妝盒。

原因是因為我偶爾會去逛urcosme的美妝網站去查化妝產品的資料~

而urbox會針對排行榜前幾名的商品把它作成當月份的box寄給消費者體驗~

體驗盒中會收到五樣商品以上的試用(會有一樣正品),一個月只要388元~(訂半年就送一個月、訂一年就送兩個月)

我覺得價格沒有很貴,又可以享受收禮物的興奮感,因為想說是第一次~先試試再說囉

所以我就找了朋友一起平分半年的urbox~每人輪流一個月收禮物~大約是月中會寄出~~期待~~ 

IMG_8557

終於七月中來了~我的禮物也來了~沒想到它郵寄的白色外盒也很講究耶~(可以收起來重覆利用)

IMG_8558

拆開白色外盒,裡面是一個鮮豔紫紅色的外盒~~哇~~好可愛丫~~花紋的地方都還有上光

因為這是urbox配合七夕情人節所推出的外盒(一般收到urbox都是淡黃色的盒子)

 

IMG_8560

掀開上蓋後,是一個綁得很整齊的蝴蝶結映入眼廉 (快來把我打開丫~~)

還附上一本試用商品的詳細說明書~

IMG_8561

IMG_8562

IMG_8563  

月之戀 淡香水

能收到香水我真的很開心耶~~雖然只是一管小小的香水~但它的味道還蠻好聞的~

如果要去專櫃購買正品,就可以拿著人物小卡去專櫃享有打折優惠(下次就來買這款!丫~他們的計謀成功了~)

 

IMG_8565  

碧兒泉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x2

兩罐碧兒泉的保濕精華,是我現在天天都在試擦的商品~而且它的容量真的很實在~5ml我可以連續擦了一個月了~

觸感會有一點點小黏膩感,可以感受到臉上有精華液的存在,但不會有不好聞的味道~~ 

 

IMG_8566  

優麗雅 含氧細胞露

這一罐商品是讓你可以在大太陽底下適時補充皮膚的保濕度,帶妝的女兒們也直接噴上去即可。

因為我本來就很少在使用這種商品(我覺得如果很熱就趕快去找陰涼處了~這才是最有效的)

 

IMG_8567  

雪芙蘭 奢華奇肌面膜 (白金魚子膠原、傳明酸白松露)

老實說~我覺得面膜的效用對我而言,應該只有在皮膚超級告急的狀態之下才會發揮保濕的功效。

每一天要記得最好基礎的保濕保養就好了~不用給皮膚太多負擔~

所以平常我對面膜的使用也是處於無感的情形,也比較少使用~ 

不過只要我有敷面膜15min後,我都會把面膜再來敷自己的膝蓋及腿部,要充份使用它的保濕功能。

 

IMG_8568  

法鉑馬賽肥皂

為什麼這篇文章會拖這麼久就是因為我一直都沒去試這一塊橄欖油馬賽皂~

它是法國原裝進口,含有72%的橄欖油,沒有很特殊的香味,強調是一塊保濕皂~

使用了兩天,覺得皮膚似乎有比較滑潤,不會有一般沐浴乳洗後的乾澀感(是不是心理作用~讓我繼續給它用下去) 

 

IMG_8570  

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這一款商品是我收到box裡面最實用,下次會想回購的眼線膠筆~我還去A+1查了它的價格199元 (很便宜耶)

以前我是使用kate的極細眼線筆,因為很細超好畫,我很好掌控它的線條流暢度~而且夠黑~

(大缺點:超級無敵難卸!超級無敵難卸 而且遇到水會暈開~暈開還卸不掉) 

這次試用了solone發現~也很好畫~而且防水比kate強~重點:超級好卸!

顏色也很不錯~黑色中帶點金色的粉狀物~

小缺點:因為是筆狀的,所以就算用它附的削筆機也沒辦法畫很細的線 。

IMG_8572    

筆頭有鑲施華洛士奇的水晶~讓你bling bling (小小噱頭~對我而言不重要~哈~) 

 

IMG_8576  

潑水也沒什麼暈開掉色~但不保證下大雨還是海邊也會這麼保色~

不過我有試過在眼皮的眼頭部份,會有一點點掉色~記得再補上去就好了~ 

 

IMG_8573

IMG_8574

IMG_8575  

urbox有附上一張寵愛法則使用手冊~ 裡面詳細告訴你商品的介紹以及正品的市價

還有QRcode連結到影片教學,讓你更清楚知道要如何正確使用產品~我覺得很貼心也夠細心~

這次七月份的美妝box我覺得經驗很不錯,透過小小的試驗~可以獲得大大的滿足~

因為你可以去體驗各式排行榜商品,再考慮以後購買的程度~就不會花大錢又有不好的感受 

很期待9月份的urbox內容~(現在都9月了~才在體驗7月box~汗顏中~我會追進度的~)

 

而因為8月份是我朋友的體驗~順便附上8月urbox的商品欣賞~ 

IMG_0083

一般的月份裡就是這一款淡黃色的外盒,中間再壓紋urbox的logo ( 跟7月份比較起來真的比較優雅平淡了~)

IMG_0084

因為8月份的一樣商品─植春秀的3D持久粉餅,供貨會延幾天出貨,附上道歉信函

IMG_0087

內容物有:Sofina 美白滲透露、寵愛之名的保濕精華液x2小瓶、珂潤的三樣身體保養組、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

大概過了三天就收到掛號寄來的第五樣商品

IMG_0596  

植春秀的3D持久粉餅 (還多了卸妝油跟保濕試用品)

如果晚了三天可以收到多一點試用品,呵~女兒們應該都很熱意商品晚點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