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1

【文章內容僅代表圓格格當天"食"在的個人感受,不一定等於大家所預期的消費體驗哦】

今天就來獨家報導一下自己最愛的一間鍋燒麵店─美迪亞,它是一間早餐店,一般的漢堡、蛋餅均有販售的傳統早餐店,但特別的地方是雖然別間早餐店也都會有兼賣鍋燒麵,但美迪亞這間真的很不一樣呦,因為它的食材是走真材實料的"揪達心"的路線,讓我吃了N年也不會厭倦 (謎之音:明明就是你自己本身獨愛吃鍋燒麵),只要我想不到中午要吃什麼時,那就來去吃鍋燒麵吧!

IMG_2100

這間美迪亞位於靠近中華路的六合路上面,平常日的中午來買時,絕對會看到下面的這種場面,一堆人在排隊等著買鍋燒麵,也有一堆上班族已經打電話來叫外送的服務。而它更特別的地方是─ 它一口氣從早上賣到晚上八點多,神不神奇!! 美迪亞在下午過後就"專賣"鍋燒麵,而且客人也是絡繹不絕,晚上太晚去吃就會遇到賣光了,令人想撞壁的悲慘情景。今天我是來外帶鍋燒麵的,所以先進去裡面跟專門在寫鍋燒麵單子的服務人員點單吧~

IMG_2101

IMG_2102

它除了鍋燒麵很有名之外,也有雞腿飯或是炒飯類的食材來餵飽中午一定要吃到白飯的客人~

IMG_2103

裡面的用餐空間大約有8、9張桌子,但你看看~快接近中午了,大家一定是要點鍋燒麵的丫!!

點完單後就來門口等我的鍋燒麵囉~不過你看看,擺在這裡層層疊到無止境的免洗碗都已經預先放好麵類,只要把湯頭跟料煮好直接淋上去就OK囉! 至於外帶的客人想要湯跟麵分開包也可以先告知點單人員,他們會幫你把麵另外煮好~

IMG_2104

IMG_2120

IMG_2131

(有看過賣鍋燒麵的早餐店這麼具有視覺震撼力的排場嗎~~嘖嘖嘖~~客人多不是沒原因的)

 

IMG_2138

也要隨時補高湯,都是一桶一桶的在補足,鍋燒麵靈魂的來源

 

IMG_2140

接著就等叫號碼來拿鍋燒麵囉~它會用專門的封口機封住鍋燒麵的碗,免得湯汁流出來。今天我點的是鍋燒冬粉 (因為我實在太愛冬粉了,所以就不會想突破自己封閉的思維點意麵或是雞絲,但是意麵跟雞絲也都很優哦~)

鍋燒冬粉(小) 65元

IMG_2144

我會這麼愛這間鍋燒麵除了它的湯頭很夠味得我的心外,它的食材也很讚呦! 因為它們不會放那種廉價的火鍋料來充場面 (例如魚板、蟹肉棒),剛好那些火鍋料都是我最不愛吃的東西,所以讓你花錢花的很甘願。光是蝦子~你看看~就有四隻呦,而且尺寸還不小,美迪亞會依據當天進貨的蝦子尺寸來決定給客人的隻數,像之前有一次我就吃到了尺寸略小的蝦子,但它們會給到6隻哦~~哈哈哈~~不會讓你吃虧的啦~~

 

IMG_2145

它們的肉塊也是很值得推薦,事先有調味過了,而且吃起來不會有柴的口感,口感很嫩呦~~我有看過別的客人跟老闆要求要額外加錢要加肉~~

IMG_2149

也固定會有兩顆蛤蜊+2個魚丸,而且我的冬粉從我外帶回家到開始要開吃時,軟度很適中,我很喜歡!

 

IMG_2154

通常它們的蛋在打下去煮時就會準備起鍋了,是靠著高湯的熱度去催熟蛋,所以都可以吃到5~7分熟的口感~

 

IMG_2157

高湯太好喝了,我都會把它喝光光~超級撐的啦~

 

IMG_2158  

我是個無辣不歡的人,每次都要加了兩小包辣椒來讓高湯更顯風味~(不過還是沒有覺得有很辣)

美迪亞的鍋燒麵不僅僅是我,我週遭的親友們也很愛這一味,因為它的用料方式跟普通鍋燒麵的店家不一樣,雖然稍貴了一點點,但我真的寧願吃這種貨真價實的鍋燒。而且如果是胃不小的客人們,也可以選擇買大碗的增加麵的份量,再加上一定會忍不住喝完的高湯,所以一定會讓你吃完飽飽飽的啦 (不過下午很容易餓就是了~呵),真的吃久了也不會膩,所以不想中午去排隊的客人,建議你們大約晚上再去店裡吃晚餐會比較舒適哦。之前聽說佑佑鍋燒麵也不錯吃,但我還沒有去嚐試過,有人吃過了嗎~

 

美迪亞早餐店

高雄市前區六合二路124號

07-2862900

營業時間:05:00am~09:00pm(若是提早賣完就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