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0  

【文章內容僅代表圓格格當天"食"在的個人感受,不一定等於大家所預期的消費體驗哦】

瑞豐夜市其實真的蠻多東西可以吃的,所以閒來無事就會晃去瑞豐吃個小點心來滿足貪吃的味蕾~繼上次的專攻烤蚵篇後,今天來吃吃它裡面的數種小吃。

今天第一攤介紹的就是會讓我主動去吃的「沙威瑪-勇」,因為我對沙威瑪本身的興趣實在是很低,但剛好以前曾經吃過這一間沙威瑪,吃了之後有驚為天人的美味經驗後,從此我只會來這裡吃了。(是有沒有那麼誇張丫~)

IMG_0824

因為它的爐火很燙,所以店家在把肉片跟配菜放進去麵包後,會再把它整個拿到火爐烤一下,讓麵包可以更酥脆。而且裡面包的生洋蔥以及蕃茄真的很好吃,塗上的蕃茄口味美乃滋也超級搭的,所以熱熱的吃沙威瑪,一口可以吃到麵包的酥、洋蔥的脆、肉片及蕃茄的香。吃完一個有時候都覺得會不夠吃,因為它很合我的口味,好好呷~真的是很平凡的美食~

IMG_0826

IMG_0828

 

炸彈烏賊燒 65元

IMG_0844

IMG_0849

這個烏賊燒包飯也是N年前吃過的東西,但好久沒吃了,剛好一時興起就再買來回味。烏賊的肚子包了軟軟的燉飯,而外皮的烏賊可以選不同的醬料口味作選擇~因為我比較喜歡泰式酸辣的香氣,所以只要能選口味的我都會被侷限在這種口味~不過因為價格對我而言沒有很親民,所以下次再吃應該也是N年後~

彭氏臭豆腐

IMG_2104

IMG_2105

這間彭氏臭豆腐也是瑞豐會排隊的名店之一,而且它只有在星期二、六才有出來擺攤,口味有分不辣的(紅燒)、麻辣(微、小、中、大),但我勸比較少吃辣的朋友們最好吃紅燒或是微辣就好,因為它的辣真的很來勁,以我這麼嗜好吃辣程度的人,都覺得它的小辣真的有辣了。所以通常等排隊吃的當下,會先去買杯飲料,等會兒就可以解辣用~我會常吃這間臭豆腐的原因就是它的湯頭很濃郁,再搭配上高麗菜、豆芽、香菇的口感豐富性,雖然是小小的一碗,但它挺料多實在的,不過我現在有點想念光華路的阿旺臭豆腐,它的湯頭也是很不錯的口味,而且沒那麼濃厚的感覺,讓我可以多喝好幾碗也不會辣到流鼻水。

 

爆漿玉子燒-明太子 70元 

IMG_9041

之前看到電視上有播玉子燒的小吃攤,一整個就好心動哦,剛好在瑞豐也有看到,就趕快買個招牌口味來吃吃看~因為也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等一下下~

IMG_9040

IMG_9043

吃下去的第一口其實不像我想像中的日式料理玉子燒的感覺,它讓我覺得就是沒有煎到全熟的厚煎蛋,表面再放上魚子醬而已~口感分的很明~蛋是蛋~魚子醬是魚子醬~口感不夠細緻、玉子燒沒有甜味,而且我當天好像還有吃到蛋殼~重點是它要70元! 除非下次有人買來給我吃,不然我可能也是要N年後才會再想去吃了~

IMG_9046

 

吉米肉醬起司薯條 75元

IMG_9192

IMG_9193

我會來吃這一間是因為某一次路過試吃它們的薯條後,覺得有意猶未盡的感覺,所以經過了睡眠者效應(在經歷了一段才會有深刻感受)情形下,我在下一次就跑去買了肉醬薯條了。這個老闆挺逗趣的,看到我在拍照就趕快把他的熱狗帽子戴上去,而且說這是他自己吃過最好吃的肉醬薯條了~(自己褒比較不會臭車~)

IMG_9195

IMG_9198

對了~打卡可以打折哦~~

IMG_9199

IMG_9205

IMG_9207

IMG_9209

其實我會喜歡吃是因為老闆把薯條炸的很酥脆,某些薯條部份會有一種酥脆中的中空感,我就是很愛這種咬下去有一點空心的感覺。相反的那種滿滿的都可以吃到整根薯條泥的我反而沒那麼愛。 不過整體來說淋上起司醬跟肉醬,真的是好吃但卻是很罪惡的零食~ 

瑞豐夜市通常都有固定幾攤小吃會去吃,例如很餓的時候也會去吃萬國牛排、或是石頭火鍋,渴的時候也會去喝凍檸茶或是拉茶,人潮排隊多的地方通常都會有它的道理存在,因為我發現我愛的沙威瑪有時候也會有排隊人龍出現,所以就多逛、多吃、多比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