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4  

【文章內容僅代表圓格格當天"食"在的個人感受,不一定等於大家所預期的消費體驗哦】

因為之前圓格格在忙碌中,比較無法分身乏術去做一些其它的興趣,所以‧‧‧‧‧很久沒寫文章,導致稍稍懈怠了,現在繼續來給它寫下去。正所謂「行百里半九十」 ←點我 ( ~ 咦 ~ 這不是半九十茶屋的名言嗎~ 噗 ),人生最難得的要持續給它把事情延續下去。之前也兌換了口碑券但一直都還沒有空使用,就選在寒流來的晚上快快來去吃熱呼呼的火鍋了。(但要騎車到目的地又是一大痛苦的來源 )

IMG_5279

IMG_5278

從外圍往裡頭瞧,看到這麼大片的綠色燈箱扛棒總以為裡面的空間很大,其實總桌數只有八桌而已,而且室內(不用忍受風吹雨大) 的桌數才只有四桌哦~所以如果在假日想來用餐,又要確保不想在這種冷死人的鬼冬天坐到戶外,請記得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

IMG_5275

IMG_5280

安東尼的桌椅實在是很台味~很像在吃薑母鴨還是海產店的桌椅,跟店名─安東尼實在不太搭~哈~ 

 

IMG_5281

因為我在吃火鍋時,很少在吃什麼丸餃類的加工品,但安東尼就是主打純手工做的丸子類、花枝漿類製品,重點是裡面的料很實在,可以吃到完整的海鮮在餡類裡,如此這般,我就會很想吃吃看了~特別是黑的發睛的墨魚丸~

 

IMG_5286

 吃飯還可以看個電視中途休息一下~我喜歡~不然一直吃太容易飽了~

而安東尼的用餐方式是點一個主湯頭,大致都是350元附近,有牛尾鍋、羊肉鍋、風味肉骨鍋、海鮮總匯等湯頭可以選擇,乍看之下好像沒有很便宜,而且食材都是採單點式的,但它的用料真的有實在又澎湃~

PS. I Love U 口碑券在寒冬送暖意~

IMG_5277

IMG_5282

自助式佐料區~沙茶是之後店家會依據人數送上來~也是店家自己自製的~

IMG_5283

畫面中的手炒麻辣醬,以我那麼愛辣的舌頭告訴我,它真的會辣~請一定要酌料取用~~沒在蓋你哦~~

 

IMG_5285

安東尼風味醬,除了手工沙茶之外的另一佐料選擇,我覺得它有一點像是南洋風味的FU~微微酸逼酸逼的口感,如果不想要沾重口味的沙茶,這個淡口味的佐料很適合沾各種食材來提味。

IMG_5287  

 

IMG_5288

扁魚酥 100元

可以單吃它,口感脆脆的,之後可以把它加入湯頭裡增添海味~~

 

IMG_5289

海鮮總匯鍋 350元

之前看過別人寫的分享文,很多人都是點安東尼的招牌牛尾鍋,但我對尾巴或是舌頭的部位還是有點怕怕的,所以就點了比較少人點的海鮮鍋來試試~反正我那麼愛海鮮~

 

綜合漿(蝦仁漿+花枝漿) 130元

IMG_5291

裡面的食材真的很大方,這個才是我愛的料多實在~

 

綜合丸(墨魚丸+鴨肉丸) 130元

IMG_5294

墨魚丸裡面白白的就是料多豐富的墨魚本人了~~

海鮮鍋的配料(活蝦+大蛤蜊+大蚵仔+整隻的透抽)

IMG_5295

 

IMG_5296

IMG_5300

店家說因為是活蝦煮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不過我懷疑天氣太冷蝦子應該已經凍暈了~~所以它們沒有亂動,而且那個大蛤蜊雖然只有五顆,不過size大的很另人開心~蚵仔也是顆顆肥到不行~透抽也是一整隻呦~~所以點海鮮鍋真的有豐富的視覺感~  

IMG_5304

IMG_5308

冬粉一定要點的~不點我就不是圓格格本人了~

 

IMG_5309

通常蛋黃我會稍微煮個五分熟再加進去沙茶佐料裡,不過安東尼的雞蛋真的很新鮮,蛋殼硬的不像話,打出來的蛋黃也是直挺挺的站著~沒有歪七扭八的亂傾斜~棒~~我都差點想插個牙籤在上面來做個實驗了~

 

IMG_5311

請跟指甲片做比較~~真的粉大~~

 

霜降牛肉片 350元

IMG_5313

這個擺盤會不會太誘人了啦~夭壽哦~而且是滿滿的一大盤耶~這個價格OK了啦~而且又有附上芋頭丸跟手工豆腐~

 

茼蒿 60元

IMG_5314

跟一般店家比起來~60塊的茼蒿疊得滿滿的~看了就開心~這種店家就對了嘛~~而且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IMG_5323

趕快來讓霜降牛去洗澡了~因為大火所以涮個三秒就熟了~牛肉千萬不要涮太老丫~~~接著就分別來沾沾安東尼風味醬跟手工沙茶醬了~

IMG_5327

IMG_5330

其實我覺得不用沾任何醬就很好吃了,可以專心吃到牛肉的原味~而且因為海鮮湯頭有放了很多扁魚在裡面,所以已經很夠味了,如果再加沙茶可能就會有點偏鹹,而且手工沙茶我還是比較喜歡鹽埕區的天天牛肉火鍋的沙茶,天天的吃起來比較有香氣,會讓我有好想再加一碗沙茶的FU~不過因為肉片真的很多,所以各種方式我都吃了好幾次來換新鮮感~

IMG_5332

四大天王丸~食料真的再度強調很實在,都可以吃的到實足的餡料在裡頭~很有咬勁~

 

IMG_5334

我最喜歡吃墨魚丸了~裡面的墨魚條真的好有口感,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太單調~再沾一點沙茶~~來勁丫!

 

IMG_5335

這個平凡的手工豆腐真的也好好吃~因為已經放在海鮮湯頭裡吸收高湯的精華已久,所以小洞洞都有吸附了罪惡的湯汁~而且柔嫩又入味,這個豆腐,真的可以再單點來吃吃~~不然光靠它只是牛肉盤的配菜而已~太少囉~ 

兩個人這樣吃下來真的太撐了,但是吃完真滿足,海鮮夠新鮮、霜降牛份量夠又好吃,不過可能我湯頭放了太多扁魚了,所以煮到最後的湯頭會偏鹹,讓我比較不想喝湯了(話說火鍋的湯還是要少喝哦)~~而且,店家不管是老闆或是老闆娘的服務熱忱真的很令人讚賞,一般加湯、清桌子的禮儀就不用說了,結帳也是充滿感謝客人消費的態度,而且因為天氣很冷所以還會叮嚀騎車要小心哦,是不是~是不是,這就是我覺得一個店家的熱忱比食物更重要的地方,大家開心吃東西,食物也是會有溫暖的情感湧上心頭的,所以有機會可能要多一點人去吃火鍋,就可以再單點多一點的肉類或是菜類囉~

IMG_5337  

 

arrow
arrow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