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6  

【文章內容僅代表圓格格當天"食"在的個人感受,不一定等於大家所預期的消費體驗哦】

最近黑J在台南發展,所以我也有機會把我的觸角延伸至小吃的古都中,畢竟高雄不管吃的或是玩的,都已經讓我進入了沒有新奇感的境界。所以,人總是要開發另一片淨土來增進自己的視野 (明明就一樣在找吃的~哈~講那麼多~) 所以,最近都在搜尋到底哪裡有好吃的平價美食(因為貴的食物好吃不稀奇,平價又好吃才是極致! ) 剛好讓我找到一間離租屋的地方很近,而且又是非常和藹可親的價位,重點是佳評如潮丫~

IMG_9262

因為魚小璐不提供電話訂位的服務,所以要早一點去現場等候~但其實我們六點多去的時候也只等了一下下時間就有位子坐了,所以不用擔心會等到鐵腿~ 這種日式餐點的翻桌率也挺快的~

IMG_9263

IMG_9266

這應該是我用過最多的遮臉圖來蓋人客了,因為店內的空間不大,而且位置也挺密集~大概一張照片就可以說明完店內的簡易裝潢,可見大家吃的是美食~不是假掰的擺設丫~~

 

IMG_9281

IMG_9269

唯一有看頭一點的就是前方的海鮮吧台料理區,但是吧台太高了,所以也看不清楚在用什麼食材~

 

IMG_9265

魚小璐的餐點都沒有很貴,除了最近才推出的海鮮丼之外,其他項目都很庶民又親民~而且多40元的套餐就會有三樣式的前菜。今天唐揚炸雞一定要點一下的,以及再單點一個咖哩炸豬排飯,劃完單就自己去前台結帳~

 

IMG_9270

IMG_9271

IMG_9272  

自助飲料區~今天的是冬瓜茶~

 

IMG_9280

以及放在台面上一堆小餅乾讓人免費拿取~

 

IMG_9274

套餐前菜(柴魚豆腐+生菜鮮蝦+毛豆)

店家會不定期的更換它的三樣式小菜,三種味道都還不錯吃,也可以打發一下等待餐點的時刻

 

IMG_9285

味噌湯

附餐的味噌湯也是好喝~ (味噌湯要難喝真的太難了~)

 

唐揚炸雞(套餐) 180元

IMG_9286

IMG_9287

有六大塊炸雞,而且個個看起來都是超級酥脆的,真的想讓人立馬快咬一口~ 而當咬下去的那個moment~我懂了~為什麼大家都一定要來吃它的炸雞了~因為好好吃丫! 咬下去的那時,包裹在炸粉裡的雞汁就會一起跟雞肉融入你口~ 而且雞肉塊也是很紮實但又柔軟的口感,會讓人不禁的點起頭來~~ 這是我心目中的點頭雞~~

IMG_9301

IMG_9302

光是剖面圖就可以看的出來雞肉的纖維,絕對不是什麼肉末泥做出來的啦~ 而且如果像我愛吃辣的人客們,也可以去自助區拿七味粉來灑一下~ 可以變幻一下口味~

 

IMG_9289

一旁的高麗菜絲有淋上美乃滋~再跟白飯一起配著吃~有滑溜溜又甜滋滋的感覺~我喜歡~

 

咖哩炸豬排 150元

IMG_9293

突然想重溫一下去東京吃的炸豬排飯,所以來單點一下,沒想到一上桌也是看到~好厚的炸豬排丫~而且也有五大塊哦~(默默害怕我們會不會吃不完丫~不知道"胃"什麼已經變小鳥胃了)

它的豬排咬下去超有厚實感的,如果你是怕吃不飽的學生,點這個準沒錯了~ 而且咖哩口味是很溫醇的味道,配飯吃很嘟嘟好~

IMG_9299  

 

當下吃完唐揚炸雞跟炸豬排時的感受是─ too much~~我們好飽又好撐,而且又有兩塊豬排吃不完打包,所以我建議食量不大的人客們不要同時都點炸式的餐點,不然會很容易陷入美食的痛苦漩渦中! 但雞塊實在很優,所以它根本沒有機會躺在打包盒裡~ 而且在吃完的隔幾天,我又開始想念它的唐揚炸雞了! 真不虧是魚小璐招牌中的招牌~ 但若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吃到最後白飯會有點硬,特別是沒有咖哩醬可以淋在上頭時~但除去這點一切都很美妙了~而且我已經想好了,下次可以單點炸雞再點別的主餐來試試~~期待中~~

IMG_9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