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僅代表圓格格當天"食"在的個人感受,不一定等於大家所預期的消費體驗哦】 

之前大概有停了快半年的時間都沒寫部落格,而且不知為什麼也變得不容易抽得到口碑券~

(難道發文的程度會跟抽口碑券成正比?!?) Anyway~It's fine~

至少讓我抽到我愛的烤肉系列口碑券了~而且它是一間從日本來台灣展店的燒烤店~

目前海外分店就在台灣的內湖跟高雄~而這間9月才開的燒烤店獨家特色就是只專注於雞肉與豬肉的料理,

所以牛肉OUT~羊肉OUTOUT~海鮮OUTOUTOUT

(想吃牛肉料理的可以去中山路找它的姐妹店-大阪燒肉雙子Futago)

IMG_9323.JPG  

富士山龍的招牌很是一目瞭然地告訴你只吃雞跟豬哦~而且店面外觀的色系也很搶眼讓人容易印象深刻~

IMG_9325.JPG

IMG_9326.JPG

在外面等候區有店家的DM~一定要記得隨手拿一張哦~

因為它可以免費兌換一份生泡菜或是High Ball調酒呦~

 

Dear口碑券~今天這一餐就謝謝你囉~幫我省了2000塊的荷包~~阿利阿哆吶~

一推開拉門就可以看到很粗獷的裝潢風格~大根的裸露抽風管及滿牆suntory三得利角瓶的復古廣告DM

 IMG_9336.JPG

IMG_9328.JPG

IMG_9338.JPG

IMG_9331.JPG

它的椅子是用桶子再裝上軟墊做成的~一掀開坐墊就可以把身上的包包跟外套放進去囉~

這次體驗的內容很不錯~有酒(居然有2000c.c)有肉真是賓主盡歡丫~(雖然我個人不喜酒~但黑J可以解決它)

IMG_9335.JPG

 

因為這是兩人份的口碑券~所以多帶一個人低銷是200哦~所以我又加點了一份雞料理199元(剩下的1元就不用找了~哇哈哈~)

IMG_9332.JPG

IMG_9333.JPG     

它的餐具很勾錐耶~是用鐵盤讓你盛裝~上方的三小格就可以放調味料,下方兩格就可以放食材,盤子也夠深~不容易食材打翻或弄髒~

(謎之音:這樣服務生就不用常收盤子了~他們應該也很開心)

 

IMG_9340.JPG

吧檯上放了兩座專門調「龍之塔」(威士忌調酒)容器~

當下看到這麼大瓶~臉都有點歪掉了~因為三個人去吃只有一個人喝酒

 

IMG_9341.JPG

除了門口的DM要記得拿之外,還要記得打卡哦,飯後就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漱漱口囉~

 

IMG_9344.JPG

IMG_9342.JPG

在等菜的同時也去二樓參觀一下,樓上的座位比較方型,比較適合多人一起聚餐~而且在平常日晚上也是人潮很多丫~

(這是我六點就去用餐早早拍的空景照~所以才會沒人滴~越晚果然越多上班族來這裡喝酒)

 

生泡菜

IMG_9346.JPG

口感很爽脆~而且看似鮮紅到會很辛辣,但其實僅是微辣感~

 

辣味金槍魚罐頭

IMG_9348.JPG

我第一次看到居然有罐頭食物上烤盤!內心覺得你是不是來錯地方了~這是烤肉店耶~你不是應該去早餐店跑土司的場嗎~~但我真的太早下定論了,還不錯吃~特別是跟融化的起司及玉米一起搭配~不會有違和感 (但我還是覺得你也可以去跑現在很火紅的熱壓土司的場)

IMG_9399.JPG

而且烤得時間真的有點久,反正就在烤肉的同時一直放在旁邊讓它加熱融化,一入口真的很濃郁的起司味~

 

生菜包肉組合(豬頸肉)    

IMG_9351.JPG

共有三大塊豬頸肉,這個部位很有彈性平時也比較少吃~附餐有生菜及泡菜、豆芽等配菜讓你可以一起包著吃~

以及它們店家獨特的肉醬味噌讓你可以一起搭配~

IMG_9381.JPG

 

IMG_9334  

左手邊的龍粉末我很喜歡~因為它很像是加辣版的胡椒粉~很對我的味~

 

IMG_9355.JPG

對了~這裡的烤肉從頭到尾都不用你動手烤哦!! 店家會全程服務到底~OH~YA~

通常吃烤肉都是吃到自己烤得很累~~但來這裡吃就可以放鬆去享受食物了! 當大爺無誤~

IMG_9372.JPG 

 

接著我眼角的餘光瞄到店家在準備「龍之塔」了! 想必是我們這桌的~緊接著~重頭戲來了!

IMG_9357.JPG

店家就會把所有的燈光全關掉,放了超級HIGH的配樂~以兩人隊伍似的行軍方式兼大聲喊口號的把半成品威士忌調酒拿到我們桌上~因為實在是太黑拍不清楚~所以大家來感受一下現場的Music就知道有多High了~

      

IMG_9363.JPG

IMG_9375.JPG  

你看看~龍之塔的威士忌調酒用掉了一整罐角瓶耶~阿娘喂~而且酒精濃度有40% !

雖然有用大量的碳酸水稀釋,但還是不可以小覷它~正所謂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IMG_9369.JPG

 

三層豬五花 

IMG_9379.JPG  

服務人員玩完了龍之塔的上酒秀後就繼續來幫我們烤肉了,而這一條豬五花真是又長又肥滋滋丫~~

以及剛剛烤好的豬頸肉,店家會幫你把它挪到爐邊加溫,你就可以隨意搭配生菜一起食用了~

那個店家獨特的肉醬味噌真的挺不錯的~跟食材都超級百搭~ 

包包包生菜,吃再多的肉也不會覺得膩口囉~感覺也很健康~

IMG_9385.JPG

IMG_9386.JPG

 

雞肉拼盤 199元 

IMG_9387.JPG

裡頭有雞肉+雞胗+雞軟骨 等綜合雞料理

 

雞蔥

IMG_9388.JPG

雞蔥混了麻油~等等會跟烤肉物一起拌烤著吃~

 

IMG_9390.JPG

左上角的起司融化得還真慢丫~~但美味是要等待滴~而且照慣例會把烤好的食材放邊邊~~ 

IMG_9395.JPG

 

IMG_9398.JPG       

這個小鮮肉弟弟長得很可愛,服務態度又很好~是大阪人來樹德念書的~ 而且中文講得一級棒!

 

雞肉拼盤的食材都差不多烤熟後,就把剛才那一盤雞蔥一起下去跟食材拌勻 ~

 

 

我喜歡脆脆的雞皮~~而且忍不住又要跟龍粉末一起搭配著吃(我太愛重口味了~醬子不行啦)

 

當然把雞肉跟雞蔥一起配著吃也很搭~又可以讓雞肉有不一樣的味道~

 

巨大雞腿排 

繼續讓可愛的小鮮肉弟弟服務中~

 

 

雞的丸鍋(小)

 

所謂的丸鍋就是放入一整隻雞慢慢地花時間熬煮的特製雞湯~小份的就是半隻雞在裡頭~

待讓丸鍋再煮一下之後,會有服務人員來幫你分肉肉~

這個日本店員也很可愛,一邊幫我們分裝還裝可愛表情讓我拍照~~

 

可能我是女生~所以我分到一隻雞腿腿~整隻燉煮過後的雞肉不會柴~而且湯頭也很濃厚~有點像是明洞一隻雞的那種FU~ 

 

等我們手上那碗雞湯喝得差不多時~店家又會端來拉麵跟剛才的雞湯一起煮~你真得不用怕吃不飽丫~ 

 

不要忘了還有一大壼的龍之塔在桌上! 快倒滿杯子~

最後要記得打卡可以換冰淇淋呦~(味道真的很像小美) 

這間日本人開的富士山龍燒烤店,果然是很能帶動氣氛的High店~就我看到的店員大部份都是日本人,個個都活力十足的在服務客人,而且也是笑容滿面的工作著~ 食材雖然是只專注於雞與豬,但專人烤肉也是好吃又享受~上班族們累了嗎~你想出國去日本嗎~都可以來這裡感受一下日式居酒屋的氛圍呦~ 如果想要跟朋友們有驚喜感,就點個龍之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