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燒肉與日本和食料理結合的店

欲見此店詳情可入內參考 http://www.crun.com.tw/

但是好逮也先看我的文章哦~~~

--------------------------  START --------------------------------

這故事是這樣的
在N個月前就是long long time ago
小展在電視上看到了介紹碳佐麻里的新聞報導
就打電話來告訴我這個訊息~
有套餐式的燒肉吃法~又有生魚片~等和風料理
我知道他有想吃~但礙於我比他還重視食的境界~
小展就很保守的透露這個訊息
但是我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還去查了一下網路
只是它位於台南~這個說近不近說遠也不遠的地方~所以一直沒有去付諸行動衝去吃
直到八月底為了要去台南看陳綺貞的演唱會~我的腦海馬上畫出了碳佐麻理的藍圖----

我這個人雖然懶~但是該行動時還是很積極的
該怎麼點菜~我也已經大致盤算好了~~~~

它在台南有兩間店面--我們是去吃位於台南府前店( 台南市府前路2段630號)


此店的靈魂人物Mark:丫匹婆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它如此的慈眉善目~但還是感覺有點像白雲
我去查了一下~它是碳佐奶奶~專長是祖傳醬汁
還有爺爺、孫子等一家人~就設計面來講--它算是故事性完整的一間店
企圖與民眾建立起和樂一家親的情感面。
不過它的店面真的蠻氣派的---外觀中,有露天大片的魚池,木製地版,小橋
是台南地大哦~搞這麼豪華---完全跳脫一般的燒烤店FU




無限供應的雞高湯:
因為服務生講話太快我有點聽不清楚,
再加上根本沒有吃過在供應這種高湯的店,所以一開始我真
的以為它是熱麥茶之類的東西---但服務生又講到可以加蔥!會更好喝。
最後喝的時候才確認它真的是高湯---可以一直續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了~我覺得蠻好喝的~加了提供的蔥之後~味道有加重~好喝~

Then我選擇兩人燒肉組合--牛肉套餐--有九道菜色~




前菜
:日式豆腐
沒有太大的感觸~口感還OK




沙拉:蔬菜手捲&和風沙拉(沙拉忘了拍了)
因為我個人口味不喜歡吃生菜沙拉~但是我覺得手捲有比較好吃一點



生魚片:還不錯吃~但是只有一種魚而已應該增加魚種才是~


  
主盤:三種牛肉+內臟盤
我覺得最中間的肉種最好吃~肉厚又沒有筋的口感~吃起來很舒服~
內臟類中有我愛的大腸~~~如果不選內臟類還有雞肉可以選擇哦



野菜盤:泡菜與生菜的結合
肉吃膩了可以包在裡頭吃~怎麼有一陣韓風吹來咧~~~



和風擔擔麵:因為不想吃白飯~所以加價點了這道麵~想說不要吃太飽


 
餐後甜點:我的紫米芋泥+小展的冰品
因為我很愛紫米--所以才想吃這道---不過有吃過陶板屋的應該可以感覺到
它們的紫米芋泥長得根本如出一轍




飲品:我愛的可爾畢思
沒有加水~很好~最痛透加水的店了~~~而且它上面有碎冰---好喝

---------------------------------------------------------------------------------------------

兩人套餐吃下來大概是900台幣上下~
它的肉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但是--是我會想再去的一間店~
而且桌面有一個服務鈴選擇器~
有分加高湯、結帳、等不同細項的按鈕可以選擇
所以你需要服務時~也不用晃頭晃腦的找服務生~~
廁所方面也很貼心~~女生衛生用品都有~~以備不時之需

它雖然不是那種吃很飽的店
但它的環境與氣氛跟一般燒烤店不同
比較屬於原燒的消費方式

總而言之是一間還不錯的店--但應該不適用於想狂吃肉的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